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韭菜割了一茬又一茬?奔驰G级未来或将独立,并取消燃油版

2020年10月29日 13:21:05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据外媒报道,戴姆勒高管们在一次投资会议上提到了未来奔驰旗下的G-Class将会像AMG和迈巴赫一样,成为一个悬挂三叉星车标但是独立运营的子品牌进行运营,并且与前两个子品牌一样进行电动化。目前现阶段,G-Class在全球都是处于供远大于求的情况,去年的全球销量就接近3.5万辆,而在中国市场更是推出了入门门槛更低(更方便噶韭菜)的G350,进一步扩大G级的市场覆盖度。

除此以外,G-Class还将推出更多样的衍生车型,比如目前已经推出的4X4²、6X6以及Landaulet,这些带有门式车桥结构的升阶车种,也成为了那些富豪玩家的抢手货。在独立运营之后,G级也将有更具针对性的产品研发方向,更有利于对走量民用市场以及高端定制市场的双轨同步推进。而在2023年停产G级燃油版之后,下一代G级也将以纯电动的身份进行推出,届时可能也就只有更有钱的玩家才能买更极致的大G才能拿下内燃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