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 国人骄傲不光红旗H9 还有这款国货反超特斯拉

2020年10月29日 13:33:01
分享到:
来源:

9月,红旗再次成为明星车型,销量突破21500台车,同比增长86%。红旗H9刚上市一个月就卖出上千台,成为豪车市场中入最耀眼的明星车型之一。

然而,此次,鬼哥想要的说是另一款国产车型五菱宏光MINI EV,这款小车在9月份成功登顶纯电动汽车销量排行榜第一,这款在今年7月份才上市的宏光MINI EV,9月销量为14495辆,比第二名特斯拉MODEL3的销量多出3000多辆。

那么,很多粉丝们会问,这款2.88万起步的电动小车为何能把特斯拉下马呢?仅仅是因为它便宜吗?不可否认,这款车型的热销跟价格低密不可分,毕竟,上开得起MODEL3的还是少数人群,而能买得起五菱宏光MINI EV的消费者却不在少数。这款小电动车的价格和五菱的口碑,确实买不了吃亏也买不了上当。

此外,这款车型在性能上完全超越市面上的“老头乐”。一般来讲,老年代步类的车型续航一本都在100公里以内。而宏光MINI EV续航里程分别为120km和170km。这个续航里程在城市代步基本够用。此外,跟那些“老头乐”相比,五菱是典型的大品牌,性能和品质上更有保障。

尽管,宏光MINIEV在配置上有明显的LOW点,但是这款外观方正的小车上有日本K-Car的味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尽管,这款小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917/1493/1621mm,轴距为1940mm。但在车内设置12处储物空间,包括茶杯托、门板储物格、仪表盘储物格等。让很多粉丝都没想到的是,这款小车内部提供4座布局。前排座椅支持四向调节,后排座椅还可以一体式放倒,放倒后后备箱的最大空间能得到741L,就算是婴儿的推车也能放得下,这样的内部布局能满足生活的多元化需求。当然,这一点也是让消费者心动的原因之一。

鬼扯:一直以来,五菱就很神儿,动不动就成为爆款车型“专业户”,9月份,五菱宏光MINI EV超越了比亚迪、蔚来都没有超越的特斯拉。但不知道,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五菱宏光MINI EV能否保持住原有的锋芒,继续“神儿”下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