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圈的“山海经”路虎轿车 法拉利SUV 献出你的膝盖

2020年10月29日 13:47:01
分享到:
来源:

关于汽车的制造理念以及呈现出来的外观,经常会被冠以“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帽子”。要么就会说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自己喜欢就好不用在乎其他人的眼光。嗯……算你说的对,但是你见过路虎的轿车,见过法拉利的SUV,见过阿斯顿·马丁生产的微型车之后,就请问你还能不能在这里如此云淡风清的说,还可以了!

山经:阿斯顿·马丁

怪物类别:微型车

你要是不知道阿斯顿·马丁的来历,建议你去重温一遍世界经典电影《007》,里面的主角詹姆斯·邦德驾驶的就是阿斯顿·马丁。对于1963年“诞生”的阿斯顿·马丁DB5车型,这可是TA的对一次亮相,自此之后,就开始风靡全球。

当然,人们对于TA的了解,也仅限于,贵,超级贵,好,超级好和科技,超级科技。奈何你不知道的是,TA的设计师也有脑袋被门弓子抽了的时候,居然生产出来了一台阿斯顿·马丁Cygnet。以这款车的尺寸来说,跟丰田微型车差不多,也有人说Ctgner实际上就是丰田微型车iQ的换壳产品,只有1.3L的动力以及99匹的最大马力,匹配的则是CVT无级变速箱。

嗯,你是不是觉得有点看不上这个“怪物”。哎呦喂,你要知道TA的购买权限,是你得先有买过DB9、Rapide以及Vantage等产品之后才能买呢。

海经:法拉利

怪物类别:SUV

法拉利的418,应该是最为人熟知的,而坚称绝对不会涉足SUV产品类的法拉利,也一直都在轿车领域被尊为王者。奈何一看到兰博基尼的Urus,法拉利顿时慌了手脚,一直都是竞品,你怎么能这么干?再看看顶级至尊的劳斯莱斯库里南,法拉利决定干一件让自己打脸的事儿,那就是造一款SUV!

很快,Rurosague车型问世,据说量产车会在2022年正式亮相,起售价格800万!而法拉利也算是对这个“亲儿子”下了心血,全新的前中置发动机,还有电气化布局,预计会搭载一套基于V12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也算是用心了吧,但是法拉利怕自己打脸太严重,将其定义为“多功能车”,不叫SUV。

南山经:路虎

怪物类别:轿车

路虎是个神一样的存在,1948年创始的TA,虽然定位只是个二线豪华品牌,奈何却一直走着一线豪车的价格和销量。不过TA的成功仅限于SUV,要是一辆轿车长着路虎的脸,你还买不买?

当然,现在路面上还没有,可是早在2017年就有外媒报道过路虎轿车的渲染图,准备对标BBA,据说将于捷豹共享轿车平台,预计售价是35万。只是,这样子,算了,你们自己看吧。

鬼扯:不要以为设计师们都是超人,设计出的车子你只能叹为观止的夸:漂亮。这些设计师们的脑洞,也的确是人神共愤,就是不知道出来会不会有人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