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店长安欧尚X5,终于知道36小时为什么可以突破2000辆

2020年10月29日 20:21:02
分享到:
来源:

在9月的北京国际车展上,长安欧尚汽车全新战略产品——长安欧尚X5正式出道。这也是继去年在人民大会堂上市的“大美都市精品SUV”长安欧尚X7之后,长安欧尚品牌产品再一次势能爆发。

作为一款全新战略车型,长安欧尚X5融合全新设计理念和众多创新科技而成,是一位“有颜、有劲、有智、有识”的“新四有青年”,以出色的优势实力,为SUV市场树立全新标杆。

在产品方面,长安欧尚X5基于长安运动型SUV平台——MPA专属SUV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490/1860/1580mm,轴距达到了2710mm。

在外观造型上,长安欧尚X5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官方称之为“塑光”美学造型,拥有很高的辨识度。

与此同时,长安欧尚X5搭载长安汽车全新NE1.5T蓝鲸发动机,这是该发动机首次运用于长安欧尚汽车品牌产品体系之中,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0Ps,峰值扭矩300N·m,相比同级别其他车型有着较强的优势。

长安欧尚X5还配备10.25寸中控屏,搭载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不仅具备在线导航、音乐、电台、车辆远程控制等功能,还配备赛道模式和无麦车载KTV两大全新的超炫酷功能,以及人脸识别、手势控制、千里眼、顺风耳等智能黑科技。采用高通骁龙8核车机芯片,达到2.0GHZ超高速计算频率,实现1秒闪电联网,3秒远程启动,5秒极速开机,FaceID2.0人脸识别系统1秒解锁、刷脸开车……

真正做到了“更迅捷、更简便,更聪明,更愉悦”,全面提升了用户体验。

用心执着对每一个0.01的精雕细琢,汇聚在一起就是100%的极致产品。长安欧尚X5正是一位经受极致历练,有胆有识的青年。在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的“极致体能健身房”:接受整车17大系统,180多个实验室,共计4000余项的测试实验,“用户极限的用车要求,是我们最低的测试标准。”

作为一款主打10万级主流SUV市场的全新价值产品,长安欧尚X5的配置水准已经全面超越市场和消费者期待;拥有十大全系标配、四大同级独有、五大同级领先配置,突破主流SUV市场价值极限的配置,树立了“10万级主流SUV价值新标杆”。

过去几年里,长安欧尚汽车与长安汽车形成乘用车业务向上发展的两翼,共享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体系、超越合资品牌的质量保证体系、国内最严苛的试验验证体系及全球领先的精益制造和供应体系,以大步伐向乘用化进军。

而此次全新战略产品长安欧尚X5的诞生,标志着长安欧尚汽车乘用化进程面的拓宽,以更为完善的产品矩阵满足细分市场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同时,提升了品牌在乘用车领域体系化的竞争能力。

目前,长安欧尚各大产品在上市以后也保持了高关注度与高销量。

长安欧尚X5自10月20日开启预售后,36小时内订单量已突破2,000辆,预售即火爆。新车凭借不到7万的预售起步价、极具诚意的高价值配置,及六大超感福利包括终身双保双免政策(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真质保),为广大用户提供了丰富全面的购车保障,吸引大众广泛关注,目前新车已全面到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