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年18倍!巴菲特投资比亚迪大赚334亿港元

2020年10月29日 20:54:01
分享到:
来源:

29日消息,比亚迪股份(01211.HK)今日盘中再创新高。截止收盘,公司股价涨5.03%报156.6港元,市值达4272.27港元。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比亚迪的「长情股东」,股神巴菲特在2008年斥资18亿港元,以每股8港元的价格,认购了比亚迪公司2.25亿股的H股股份,之后便一直持有至今。那么,巴菲特的这笔投资至今一共赚了多少?

2008年9月29日,股神巴菲特投资的旗下附属公司MidAmerican(中美能源控股公司)宣布,斥资2.3亿美元(18亿港元),以每股8港元的价格,认购了比亚迪公司2.25亿股的股份,约占比亚迪本次配售后10%的股份比例。

根据数据显示,截止至2020年6月30日,伯克希尔持股数未变,仍旧是2.25亿股H股。

按照今天收盘价156.6港元计算,巴菲特投资比亚迪的投资收益已经达到1857.5%,账面收益高达334.35亿港元!

2010年9月27日,在参加比亚迪系列活动时,巴菲特说,比亚迪是一家年轻而且前景广阔的公司,正在经历着高速的增长,同时也是创新和技术领域的领导者。他说:比亚迪对我而言是正确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