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第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1362.66%

2020年10月29日 21:50:02
分享到:
来源:

比亚迪10月29日晚间披露三季报,前三季度实现营收1050.23亿元,同比增长11.94%;净利34.14亿元,同比增长116.83%。其中,公司第三季度净利17.51亿元,同比增长1362.66%。

此前,比亚迪曾发布业绩上修公告,预计前三季度实现归母净利润34亿元-36亿元,同比增长115.97%-128.67%,此前预增77.86%-90.56%。

比亚迪称,报告期内,公司新能源汽车销量实现快速增长。其中,全新旗舰车型“汉”一上市就成为国内高端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热销车型,订单数量持续攀升,销量持续增长。公司改款旗舰车型“唐”销量增长迅猛,在同级别车型中销量位居前列,两款旗舰车型推动了公司新能源乘用车业务取得更快增长。

数据显示,汉9月销量5612台,环比上月的4000台增长了40%。分析称,按此推算汉累计销量约10800台。若以全年30000台的规模看,对应四季度月均销量6400台。此外,比亚迪宋PLUS也于9月16日上市。

三季度业绩大幅预增的另一大“功臣”来自手机及组装业务。此前,港股比亚迪电子发布业绩预盈公告,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320%以上,即归母净利润不少于43.13亿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