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市场竞争白热化,售7.7万起的捷途X70 PLUS能成为黑马吗?

2020年10月29日 22:55:01
分享到:
来源:

捷途是奇瑞旗下的全新品牌,2018年8月首款车型上市后就获得大量用户的认可,截至目前已经收获超过24万用户的青睐。如今捷途又带来一款重磅车型捷途X70 PLUS,市场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10月28日,捷途X70 PLUS在南部区域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7-13.7万元。另外,新车还推出终身免费整车质保、终身免费智能FOTA系统升级、贷款30期0利息等福利,从而提高用户的用车体验。

在发布会上,捷途营销公司南部分公司总经理汪如生表示:“捷途X70 PLUS在全国上市后就获得不错的订单,主要得益于这款车在内外饰设计、智能科技、空间以及动力总成等方面都进行了大幅度升级,吸引力更强。”

捷途营销公司南部分公司总经理汪如生

造型设计升级,看起来很高端

无论是在捷途品牌中,还是在中型SUV领域,捷途X70都是一款明星产品,市场销量相当出色,以今年1-9月为例,这款车的累计销量达到46521辆,占据捷途品牌近80%的销售份额,而在中型SUV领域,捷途X70也进入销量前十名。

进入中型SUV销量榜前十的车型都不是好惹的家伙,要知道,当前中型SUV领域的竞争已经非常激烈,因为在消费市场升级的今天,更大更豪华的中型SUV逐渐得到消费者的欢迎,所以车企纷纷在中型SUV领域大力布局,豪华、合资、自主品牌都想分得一杯羹。

豪华品牌和合资车企在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口碑等方面比自主品牌有更好的优势,消费者也更愿意选择它们的产品,因此从1-9月中型SUV销量榜可以看到,豪华车和合资车占据多数席位,而自主车型只有三款,其中一款还是来自于自主豪华品牌的红旗HS5,可见中型SUV的竞争程度有多激烈。然而就在这种环境下,奇瑞有两款车型上榜,当中包括捷途X70,充分体现出奇瑞汽车和捷途X70的硬核实力。

为了进一步增强竞争优势,捷途X70又衍生出捷途X70 PLUS车型,新车在颜值和实用性方面都充分迎合了当下消费者的需求。

捷途X70 PLUS的外观在徽城翘楚家族设计语言基础上,融入了更多徽派建筑设计元素,前脸配备八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上方银色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大灯,加上发动机舱盖前端还写有JETOUR英文标识,营造出时尚与精致感。

车身侧面,新车稍稍上扬的腰线走势配合漂亮的轮圈设计,也很好地增强了车身整体的运动感,加上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达到4749/1900/1720mm,轴距高达2745mm,还增强了整车的霸气感。而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提升了车身整体的视觉宽度,并且JETOUR英文车标镶嵌其中,与车头车标前后呼应。

而在内饰方面,新车大面积采用皮革包裹与镀铬装饰,坐进车内就可以感受到强烈的高端大气感,同时10.25英寸一体式双联屏搭配空调控制区域的双旋钮设计,也有效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气息。

配置丰富,实用性高

除了看起来高端、时尚。捷途X70 PLUS用起来也足够便利,新车配备了丰富的配置,10.25英寸一体式双联屏集成了Hicar手机互联系统、智能语音互动系统、捷途App 2.0等智能化应用,能实现手机、中控屏与智能双连屏3屏互动全场景体验。

另外,捷途X70 PLUS还配备了博世最先进的自动驾驶功能,集成了ABS、EBD、HBA、DTC、TCS、VDC、 HHC、EPB等15种自动/安全驾驶辅助功能,并且有ACC自适应巡航与AEB自动紧急制动以及APA全自动泊车系统,有效减轻驾驶负担。

不仅如此,这款车还通过搭载CN95级安全空气滤芯、PM2.5智能香氛空气净化和负离子健康新风系统来保证车厢空气的清新和健康,甚至为了进一步保证舒适的车内环境,捷途X70 PLUS还采用了NVH24项静音声学包技术,具体配置有静音声学夹层玻璃、车门三层密封装置、外部消音减震环等,车辆在行驶时的噪音分贝能够低于36dba,这样的表现已经比同级SUV都要强。

最后再来看动力,捷途X70 PLUS搭载中国心十佳1.6TGDI铝合金缸内直喷发动机,在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助力下,动力总成可输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的动力,甚至拥有37.1%发动机热效率,综合热效率达到94.1%,同时保证了强动力和燃油经济型。此外,新车还提供1.5T排量发动机供选择,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

市场优势很明显,但压力也不小

捷途X70 PLUS是一款降维打击的车型,它有中型SUV的产品实力,售价却是紧凑型SUV的水平,这是捷途X70 PLUS的优势。

要知道,在15万以下的SUV市场,很多消费者都是首次购车,并且是年轻人居多,他们进入社会工作的时间不长或者是有着房贷,购车预算并不多,然而他们对汽车的理解并不少,脑海里的汽车理念比较成熟,加之消费升级时代的影响,他们往往希望在预算不多的情况下,购买一款面面俱到的高品质车型。

显然,捷途X70 PLUS正好符合这些年轻人的追求,它的售价不高,却在颜值、配置、空间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甚至还推出终身免费整车质保和终身免费智能FOTA系统升级等优惠政策,在减轻用户用车负担的同时,又可以持续给用户带来新鲜的配置体验,永不落伍。可以说,捷途X70 PLUS一款物超所值的高品价比车型。

不过,捷途X70 PLUS也会面临不小的压力,因为7-15万级SUV市场有哈弗H6吉利博越长安CS75等实力强劲的车型,它们在市场上的口碑都不错,并且长期位居销量榜前列,实力不可小觑,所以捷途X70 PLUS面对的挑战并不轻松。

捷途品牌的成功,主要得益于捷途X70的畅销,这款车进入市场两年以来,累计销量已破20万辆,品质实力得到国内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而捷途X70 PLUS在捷途X70的基础上进行升级,造型、空间、配置都有更好的表现,难得的是售价依然十分亲民,不到15万就有一款面面俱到的中型SUV,确实很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