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宝马3系同级,仅售12万起,这些车开个十年八年都不带换

2020年10月29日 23:17: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梓豪

在中国汽车市场上曾流传着这么一句话“得中型车市场者得天下”,由此可见,中型车在我国汽车市场的地位是有多高。在主流中型车市场上,18万元左右的起售价成为了大部分车企心照不宣的价位。可是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细分以及自主品牌的崛起,消费者的选择逐渐变得越来愈多。今天,懂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有着较低价位,但却拥有不俗品质的中型车给大家,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接着往下看。

0 1

斯柯达速派

厂商指导价:15.49-22.9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2.59-20.09万元

在国内中级车市场上,虽然斯柯达速派的销量表现一直不温不火,但不可否认的是,承载了大众技术,拥有与迈腾同平台、同发动机的速派,其整体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的。当然,除了足够强劲的整体实力外,速派的性价比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最高。15.49万元的起售价本就比迈腾、雅阁等车型便宜了3万元左右,现如今速派还有着接近3万元的优惠,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速派绝对能被冠以“价格屠夫”的称号。

斯柯达速派是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而来,采用了EA211 1.4T和EA888高低功率2.0T发动机,1.4T车型匹配的是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2.0T车型匹配的则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不管是内饰设计、动力参数,还是驾驶感受,速派和大众迈腾、帕萨特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但是它们之间的销量却有着天囊之别。而导致该现象出现的最问题就是因为品牌认知度太低,消费者对斯柯达速派不够,间接使得速派销量一直没有起色。

0 2

吉利博瑞

厂商指导价:14.68-15.1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2.68-13.18万元

2015年,吉利博瑞正式上市,作为一款为注重运动化且追求个性的消费群体打造的中型车,吉利博瑞自上市以来就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潮流的外观加上动感的溜背式车身造型,获得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曾以3年保值率53.60%的成绩,荣获《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中国品牌轿车3年保值率第一名。

目前吉利博瑞在售的车型只有两款,分别为1.8T领航版和1.8T领航版+,从产品命名上就可以发现,两款产品的配置差距应该不大,而这对于有选择困难症且又青睐它的消费者而言,就是最好的福音。目前吉利博瑞的入门版车型优惠后的售价已经不足13万元,对于那些追求大空间,但是预算又不高的消费者来说,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0 3

红旗H5

厂商指导价:14.58-19.0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别看今年汽车市场风云变幻,但红旗却依旧一路高歌猛进,口碑、销量节节攀升。在红旗品牌中,销量的主力当属于红旗H5红旗HS5,它俩销量加起来,占据了红旗品牌总销量的9成左右。而红旗H5也是目前销量表现最好的自主品牌中型车,9月共卖出了7399辆,全年累计销售出了44067辆,比第二名的长安睿骋CC多了两倍多。

红旗H5的售价来看,它与合资紧凑型车有一定的重叠。但是作为一辆中型车,红旗H5所拥有的空间优势就不是紧凑型车可比拟的,更何况红旗H5还有着更多豪华配置,在高配车型上,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通风加热、BOSE音响、车内64色环境氛围灯等功能,不仅提升了整个车内豪华感,还能给到消费者更好的享受。这种“高举低打”的策略,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往期回顾

车长近5米,9.9万起!还带通风座椅,这些7座SUV良心得没天理!

提速比宝马快,配置比奔驰高,18W买这些SUV,奥迪都提不动刀!

月销量4.3W台,8万搞定这些国产SUV,外国人都在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