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新申报图曝光,大众、本田的纯电SUV都在其中,谁更值得期待?

2020年10月29日 23:21: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十四

国内新能源汽车发展势头正猛,越来越多车企大力押注新能源市场,推出竞争力更强的新能源车型。像是近期工信部公布的最新新能源目录中,便有多款重磅新车申报。

当中有的来自传统车企,也有造车新势力的身影。众车纷呈,为国内新能源市场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它们将以怎样的实力在竞争激烈的新能源市场展开竞争?不妨来看一看。

上汽大众ID.4X

01

PART

近日,有消息称上汽大众ID.4X将于10月27日正式投产,并于随后的11月3日正式亮相。

作为上汽大众推出的首款ID系列车型,定位于纯电动紧凑型SUV的ID.4X基于MEB平台打造,未来将在上海安亭的大众新能源工厂下线,计划2021年1月正式上市,预计起售价在25万元左右。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12/1852/1640mm,轴距为2765mm。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150kW(204马力)的驱动电机,动力电池组为三元锂离子电池。

东风本田 思铭M-NV

0 2

PART

思铭X-NV是东风本田推出的首款纯电动SUV,纯电续航里程401km。而M-NV作为品牌旗下第二款纯电动SUV,可看作是X-NV的升级版车型。

新车较X-NV最大的区别在于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车身尺寸略有放大,达到4324/1785/1637mm,轴距保持一致,同为2610mm。两车都是基于东风本田XR-V打造,由于采用了不同的车型命名,预计未来会同堂销售。

M-NV定位于小型SUV,悬挂的是思铭车标,并未采用本田的“H”标。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的驱动电机,动力电池采用的是三元锂电池,纯电续航里程达到480km。

吉利 几何T

0 3

PART

几何汽车全新车型——几何T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发布。据悉,新车或将是一款针对出租车及网约车市场的车型,推出后将与BEIJING-EU5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几何T与家族化风格一致,走简约路线。根据目前所掌握的消息,新车将会配备不同样式的前脸,主要是中网部分的几何样式有所不同。

尺寸方面,几何T的长宽高分别为4755/1802/1503mm,轴距2700mm,整备质量1535kg,轮胎规格为205/60 R16。

动力方面,几何T将采用日本电产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50kW;以及威睿电动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目前电池容量和续航里程信息还未公布。

比亚迪e6

03

PART

最近,新款比亚迪e6实车曝光,新车与此前工信部申报信息一致,套用了老款比亚迪宋MAX的外观风格,同时在细节方面有所变化,预计年内上市销售。

车身尺寸上,相比宋MAX略有提高,长宽高达到了4695/1810/1670mm,轴距为2800mm,相比老款E6也有一些变化。此外,该车整备质量达到了1930kg。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长沙市比亚迪的BYD-1814TZ-XS-D电动机,峰值功率100kW,额定功率35kW;电池组采用的是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续航有望提升至500km左右。

哪吒V

哪吒汽车全新纯电动小型SUV——哪吒V量产版车型已正式下线。这是继哪吒N01后,该品牌推出的第二款量产小型SUV,按照规划,新车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上市。

相比于此前的哪吒N01,哪吒V整体外观、内饰设计更显年轻、精致,多处红色装饰条巧妙勾勒出车身轮廓,为新车更添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哪吒V的长宽高分别为4070/1690/1540mm,轴距为2420mm。

进入车内,哪吒V中控台布局简洁,13.3英寸大屏提升了科技氛围。配置部分,智能家居互联、前碰撞预警、前车起步提示、车道偏离预警等都有搭载。动力参数暂未公布,但其NEDC续航里程可达401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