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湘约嘉期i有所蜀,吉利嘉际&ICON蜀湘馨潮之旅在成都圆满结束

2020年10月30日 10:09:03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10月25日,湘约嘉期 i有所蜀——吉利嘉际&ICON蜀湘馨潮之旅在成都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由成都西物与长沙合嘉两家经销商全程策划执行,整场活动贯穿中秋、国庆,主推嘉际、ICON(爱国、爱家),两大实力经销商之间的联动PK,相互学习、相互进步,只为更好的服务客户。

“天府之国”成都与“楚汉名城”长沙,都是近年来国内的网红城市,一个美食美女众多,一个引领娱乐文化潮流。该活动从今年9月份开始预热,成都、长沙两城吉利嘉际&ICON车主积极参与,一场两地特色的双城PK就此展开。

10月16-18日,成都吉利嘉际和ICON的车主到长沙领略长沙的自然风光和美食美景,橘子洲、岳麓书院、爱晚亭、博物馆和科技馆等,体验长沙最著名的商业文化街,品尝长沙特色美食。

而来自长沙的客人们则在10月23-25日分别打卡了锦里、太古里、宽窄巷子、杜甫草堂等成都特色景点,体验了成都的特色蜀地文化,品味了成都特色美食火锅、串串、川菜、成都特色小吃等。三天的行程不长,但足够以领略到一个陌生城市所带来的独特韵味。

而承办此次车主活动经销商之一的成都西物吉利,从1998年正式加入吉利汽车销售体系至今已走过22个年头,累计服务了超17万的吉利用户,成为吉利汽车在经销商体系中最忠诚可靠的伙伴。

作为四川第一家吉利经销商,西物吉利先后在省内建立了42个分销网点,并荣获2019吉利汽车五星级经销商。当然,西物吉利的成长轨迹和吉利汽车的发展密不可分,它们共同走过了那个“豪情”、“自由舰”的艰苦岁月,也见证了“帝豪”、“博越”的崛起阶段,还携手走进了“嘉际”与“ICON”的新时代。

其中,嘉际与ICON作为吉利新时代的“双子星”,已经开始扮演吉利汽车“中流砥柱”的角色。吉利嘉际作为MPV中的后起之秀,在今年9月,一共卖出3549辆,排名2020年9月MPV销量榜第9位,并于今年累计销售19,557辆。

对嘉际这一旗下首款MPV产品,吉利不可谓不重视。公司花费5年对其开发打磨,并专门打造了MPV生产平台——CV平台,孕育多款MPV未来产品。嘉际上市之初,就涵盖11款车型,覆盖燃油、PHEV,甚至将48V轻混系统引入部分车型。油耗低是“多子多孙”的嘉际一大特点,其中,PHEV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6L,48V BSG轻混系统百公里油耗5.9L。

而ICON的上市颠覆了公众对吉利汽车的认知,个性新型的造型是当之无愧的吉利扩圈之作。ICON创新性的达到90%高度还原概念车造型,突破了以往的家族式前脸的风格。原生设计的宇宙回想格栅,时间沙漏式的分体大灯,隐藏式门把手等都标榜着吉利ICON造型的与众不同。

吉利针对ICON的产品打造相当用心,虽然设计层面的独特性就已经能让它俘获目标群体,但吉利并没有放弃对ICON产品内核的塑造,尤其是一系列科技配置的加入,既为车型贴上了“科技”的标签,也极大地迎合了年轻消费者对智能功能的需求。在个性化车型领域,吉利ICON可以说走出了一条新路。

吉利除了优秀产品以外,对服务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吉利汽车牢固树立“关爱在细微处”的服务理念,通过从被动保障服务向主动关爱服务转型,和从服务保品牌向服务创品牌转型,来提升用户满意度与品牌竞争力。为此,吉利提出了六大关爱体系:

1.关爱四季:根据各季节的用车特点,策划有针对性的贴近用户需求的服务活动;

2.关爱到家:指定期或不定期对未设立吉利服务站的空白区域,因地制宜进行上门巡回服务;

3.关爱随行:即道路救援服务体系,建立标准化的道路救援操作流程;

4.关爱课堂:即用车知识互动平台,是吉利汽车系统和专业的用车知识互动平台;

5.关爱知音:建立起7×24小时呼叫中心,功能和服务日益丰富和完善;

6.关爱俱乐部:拥有呼叫中心、吉利车友网站、人气论坛和庞大的客户资源后盾。

就以此次“湘约嘉期 i有所蜀——吉利嘉际&ICON蜀湘馨潮之旅”为例,从客户的视角出发策划了这次活动,从而真正的满足了客户的实际需求,获得了他们的高度好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