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SUV再添实力车,1.5T/2.0T动力组合,9.98万起还买合资?

2020年10月30日 14:20:02
分享到:
来源:

导读:自主SUV再添实力车,1.5T/2.0T动力组合,9.98万起还买合资车?

SUV领域作为自主品牌的重要阵地,集中了不少让大家乐乐津道的产品车型,不仅有“国民神车”哈弗H6,还有长安CS75系列、吉利博越系列、荣威RX5比亚迪宋系列以及瑞虎8系列等等。作为自主车企的一员,上汽名爵在SUV领域也有产品车型布局,继名爵ZS等之后,10月27日,名爵又推出了一款全新SUV。

昨天上市的这款车就是MG领航,作为名爵旗下全新的产品车型,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售价区间为9.98-15.98万元。无论是市场定位还是价格等,MG领航的竞争对手都集中在哈弗H6传祺GS4、瑞虎7、宋PLUS和皓影以及奇骏等等紧凑型SUV,相比竞争对手来看,MG领航的颜值也是很高的。

在时下“看脸”消费的汽车市场里面,该车“猎鲨”前脸布局、数字燃动格栅等等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不仅具有较高的审美观,还具有很好的辨识度,在彰显时尚的同时也有极富力量的冲击感,很好的体现出了第三代MG家族设计语言“燃动科技美学”,给人一种怦“燃”心动的感觉。

采用双边双出排气布局设计的MG领航,车身线条优美流畅且富有冲击力,车内256色氛围灯很有视觉感,温馨之中透着浪漫。该车车身“三围”的长宽高分别为4610*1876*1685mm,轴距为2720mm。相比同级别竞争对手来看虽算不上出类拔萃但其带来的车内空间也比较宽松。

动力方面,MG领航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7kW,峰值扭矩为275Nm,匹配6挡手动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kW,峰值扭矩为370Nm,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毋庸置疑,作为主打普通家庭消费的产品车型,动力绝对是够用的了。

配置方面,MG领航也是根据价格不同有所区分,全系标配斑马Venus智行系统、胎压显示、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可开启全景天窗和10.1英寸中控液晶屏等等。中高配车型还增加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360度全景影像、前后驻车雷达、全速自适应巡航和远程启动功能等等,相比竞争对手来说其优势也是可圈可点。

不少车友和网友都说:MG领航虽然是一款可以靠颜值吃饭的车型,但其还是偏要用实力来说话。这句话虽然不一定全对,但也道出了该车的实力不可小觑,在市场竞争白热化的SUV领域,面对哈弗H6长安CS75系列和吉利博越等等热销车型,如果没有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实力,真的很难实现崛起和逆袭,这一点MG领航早已了然于心了。

写在最后:MG领航性价比方面带来的诚意不可忽视,但是,9.98万元的入门级车型配置有些诚意欠缺,所以,速递哥更愿意推荐10.58万元以上的车型。尤其是搭载2.0T动力组合的车型,无论是价格、配置还是动力等方面,都要比皓影、奇骏和逍客等合资车要厚道和富有诚意,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