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 128ti亮相,预计11月在欧发售

2020年10月30日 15:37:01
分享到:
来源:

德国巴伐利亚州即将推出全新的2021款宝马128ti。宝马刚刚证实,该车型排名将在最新的宝马1系列中排在位列第一的的M135 xDrive之下。根据宝马公司的说法,新车型将以装备有"最新开发的"的2.0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6.1s。

与常规的1系列系列相比,128ti将展示各种外部调整和内部增强效果,并且从它的外观上看,使用了一套定制的18英寸合金轮毂。在一份声明中谈到新车型及其目标市场时,宝马表示: "除了许多与众不同的外部和内部特征之外,整个悬挂和转向系统经过调整,为驾驶员提供极佳的舒适性和驾驶动力。除此之外,这款新型的独家前轮驱动跑车针对特别是年轻的目标群体,让他们重点感受宝马驾驶的乐趣。

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宝马说,尽管128ti的特点是带有一个Torsen限滑差速器,可以提供有利的转向动力学和牵引力。也有特殊的M Sport悬架,可将乘坐高度降低10毫米,并且转向系统已经开发可以提供比常规1系列更直接的响应和更精确的控制。新的128ti重量少了大约80公斤,这也可以使得驾驶变得灵活有趣。宝马表示,稳定杆和稳定轴承实际上是从M135i取下来的,买家还能够选择运动轮胎。M Sport刹车系统也将作为标配。

2021年宝马128ti预计将在未来几周首次亮相,并计划今年11月进入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