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M:当初加价有风光,现在召回就有多狼狈

2020年10月30日 17:56:01
分享到:
来源:

加最高的价,拿最少的诚意,这句话送给雷克萨斯LM,似乎再合适不过。

近日,丰田丰田汽车(中国)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其决定召回2020年11月30日起,回2020年2月10日至2020年7月13日期间生产的进口雷克萨斯LM300h汽车,共计1713辆。

果然,当初加价的时候有多风光,现而今就有多狼狈。在雷克萨斯LM面前,所有的加价行为,都是"弟弟",想必直到今天,一定还有不少人记得,关于雷克萨斯LM的梗。

"对不起,先生,加价60万的优惠我们真的没有",没错,就是这么嚣张,可是更夸张地是,即便如此,雷克萨斯LM依旧一车难求,不少土豪排队,坐等提车。可是时间来到今天,我特想问问那些,斥巨资卖到一台雷克萨斯LM的车主们,现而今被狼狈召回,到底是怎样的一种心情?

此次雷克萨斯LM之所以被召回,主要是因为车辆的后组合等线束由于防水处理不够完善,下雨或洗车时水分可能会进入线束连接器内部,引起接线端子短路,车辆在检测到线路异常后,ABS警告灯会亮,紧急制动时车轮可能出现抱死,存在很高的安全隐患。

我知道,行笔至此,一定会有人说,出现问题及时召回,也是一种态度啊,但是恕我直言,如果是在中低端车型上出现这样的问题,或许我还可以理解,但是作为一款售价如此昂贵,且加价的车型,出现这样的情况,实属不该。

写在最后

而从这些事情上,我们则更能清晰的看出,雷克萨斯LM的产品质量如何,售价如何,真的重要么?对于那些加价买雷克萨斯LM的车主来说,加价,才是雷克萨斯LM的核心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