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难得一见的日产350Z敞篷版二手车 16万你会买它吗?

2020年10月30日 19:28:01
分享到:
来源:

日产350Z停止进口已经有一些年头了,主要是因为它的价格昂贵,动辄就60几万,已经跟保时捷718同等价位,而挂着Nissan标的350Z(后来换代成370Z)自然也就退出了中国市场。

实际上作为入门级跑车,日产350Z保时捷718还要纯粹一些,由于它当初的定位是日产GT-R的低端车型,整车的造型更加低趴,而且配备了V6大自吸。无论是动力储备还是发动机声浪,都比保时捷2.0T版本的跑车要浑厚得多。

当年,不少买不起GT-R的车迷,都花重金买了一台日产350Z。不过在国内,似乎从来没有官方引进过敞篷版本的350Z,应该说这才是350Z最漂亮的一款车型。

最近在二手车市场看见一台敞篷版的350Z,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看到这款车的敞篷版。推测它应该是当年的平行进口车,市场价值应该在70万以上。

但如今这款2006年的老跑车,残值已经跌入16万价格区间,这个价格这款车,全中国估计就仅此一台。

参数方面,该车配备的是日产著名的VQ35发动机,3.5L排量206KW的动力。这是当年日本政策的要求,不允许任何民用车的动力超过206KW。配合一台5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6.5秒。这对于一款敞篷车来说,已经不慢了。

配置方面,虽然是台两门两座车,但依旧配备了6气囊+气帘、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电加热座椅、电动记忆调节座椅、中控液晶屏+GPS导航、8扬声器、氙气大灯、大灯清洗、自动防炫目后视镜、感应雨刷和自动空调系统。

白希文总结:日产350Z当年最大的卖点就是它的造型,比GT-R还有跑车的感觉。在今天看来,它的敞篷属性更加难得。当然十四年的老敞篷,还是要有一些跑冒滴漏的心理准备,因为即便是新350Z的软顶敞篷,看着也不太结实,这么老的车更不太可靠。那么话说回来了,你会花16万买这台难得一见的敞篷版日产350Z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