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Tracer 900 GT&MT-07 雅马哈11月份初推出的两款新车型或许就是它们

2020年10月30日 22:37:03
分享到:
来源:

即将进入到年底,各路厂商摩拳擦掌筹备着新品的发布计划。就在刚刚,雅马哈在其官微公布了两款新车的发布时间。

实际上,这两年以来,雅马哈就加强了自己“国内一级总代”的角色,向国内车迷分别引入了XMAX300、NMAX155、MT-09以及NIKEN GT等重磅车型,进口车型的引入明显是比以往要更快速,更加密集。

▲雅马哈8月份引入两款新车R1&NIKEN GT

尤其是今年上半年引入、车迷们津津乐道的热门踏板NMAX155受到了雅马哈车迷和踏板车迷的重点关注。该车凭借着较高性价比、颇具高端的配置以及在踏板界的一贯热度,推出后被国内用户“秒抢”。

▲雅马哈NMAX155

显然,雅马哈接下来欲要扩大进口车的产品矩阵。眼尖的雅马哈车迷或许猜到,雅马哈接下来11月初发布的两款车子很可能将是其准公升级旅行运动车Tracer 900 GT和肌肉运动街车MT-07。

而有广东的雅马哈商家也向达摩院透露,虽然上面没有透露相关消息,但他猜测即将引入的车子很可能就是这两款。

▲雅马哈2020款MT-07

作为雅马哈MT-09的同门师弟和海外热销的运动街车,MT-07在配置和动力方面也绝对不含糊。去年年底的时候雅马哈更是对其进行了升级改良,并且推出了2020款全新配色的MT-07。

外观上,2020款MT-07延续雅马哈MT系列的肌肉线条感,全车设计相当紧凑,侧面看整车的视角集中到油箱-发动机位置,肌肉感比较强烈。其外观造型比较迎合其运动街车的定位和目前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追求。

2020款MT-07搭载了LCD液晶仪表、ABS刹车等主流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针对悬挂偏软的特点,对前后悬挂作出了重新的调教,新车的弹簧比率和减震都有所改良,此外,后减震回弹阻尼还可根据骑士需求自行调节。

但新车应该并没有配置LED大灯,大灯仍然是采用卤素灯具。

动力方面,2020款MT-07搭载并列双缸水冷四冲程DOHC4气门发动机,实际排量为688 mL,与MT-09同样采用源自MotoGP YZF-M1的十字曲轴概念进行点火。

而另外一款很可能就是偏向旅行运动的“冷门车”Tracer 900 GT。作为雅马哈三缸超强扭矩发动机的延伸车型,Tracer 900 GT虽然名气或许没有MT-09大,但它确实是不少骨灰级摩友的终极旅行车。

外观上,2020款雅马哈Tracer 900 GT与2019款没有区别,仅仅是在配色上新添了红色配色和灰色配色,在视觉效果和颜色选择上会更好一点。

▲2020款Tracer 900GT 深蓝配色

▲2020款Tracer 900GT 黑配色

2020款Tracer 900 GT 搭载前后均可调式悬挂,ABS刹车、全彩TFT液晶显示仪表盘以及Dunlop轮胎等配置。

电控方面,2020款Tracer 900 GT 搭载QSS快速换挡系统、TCS循迹防滑系统与A&S滑动离合器等电控配置,配合三种D-mode动力模式,车子在不同场地的适应性应该是比较高。

动力方面,2020款Tracer 900 GT 搭载847cm³三缸水冷引擎,排量845cc,最大功率85kw约116匹马力,最大扭矩87N·m。

2020款雅马哈Tracer 900 GT

当然,车迷肯定是关注新车的售价,根据车型的定位和配置等因素,达摩院猜测MT-07的售价应该是在8万以内,而Tracer 900 GT则应该是15万左右。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