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5到店实拍,会成为下一个十万级的爆款吗?

2020年10月31日 12:43:01
分享到:
来源:

长安欧尚X5绝对能算得上是今年自主品牌热度最高的车型之一了,从惊艳众人的设计到实力惊人的品质,从5月份首次发布到现在,一系列预热活动长达半年,吊足了消费者胃口。然而好多年轻朋友都来问我,“长安欧尚X5现在有实车到店了吗?官图真是看得够多了,就想看看实车。”

近日,作为长安欧尚首款的运动SUV战略产品已到店,预售价格区间为6.99-10.59万元。新车定位为超感·新运动SUV,基于长安MPA专属SUV平台打造,新车将推出1.6L+MT、1.6L+CVT和1.5T+7DCT三种动力组合共计8款车型,并由人脸识别ACC智能选装包、人脸识别智能选装包可选择。据悉长安欧尚X5将于11月份正式上市。

外型设计方面,长安欧尚X5采用全新"塑光"美学设计理念,整车造型时尚动感。前脸采用了六边形"光瀑飞流前格栅",格栅内部采用间隔的镀铬辐条,看起来也更有立体感。格栅上方镀铬饰条镶有品牌LOGO以及一个红色"S"标识,高调的宣布自己的运动实力。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其中上方为日行灯及转向灯,下方为远近光灯,扁平并且流线型十足的LED灯带也具备相当高的辨识度。

超长的引擎盖设计以及1:2同级最紧致车窗占比让新车侧面有着跑车的既视感, 长安欧尚X 5车身尺寸为4490/1860/1580mm,轴距为2710mm。

轮圈为19英寸双五辐样式,看起来造型略显复杂,我个人觉得简单一些可以更大气。 匹配的轮胎为玲珑GREEN-Max 4X4 HP系列轮胎,尺寸为225/40 R19。

车尾顶部加入大尺寸扰流板,底部则是双边共双出镀铬四边形排气装饰,同样是在彰显自己的运动属性。

进入车内,长安欧尚X5的内饰设计也是保持着与外观相同的新鲜感,依旧是以年轻有激情的设计风格为主,整体主色调以黑色为主,加入红色装饰点缀。

新车双液晶显示屏的尺寸分别为7英寸+10.25英寸,而全新的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除了一般的智能语音、导航、qq音乐、爱奇艺视频及车辆远程操控等功能以外,还有赛道模式、无麦车载KTV、人脸识别及千里眼顺风耳的同级独有功能,此外该系统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核车机芯片,运行速度非常流畅。

座椅调整不变的情况下,头空间有 ,腿部空间有 ,可见新车的空间真的是非常大。值得一提的是,欧尚X5全系标配了一体化运动座椅,运用了软性皮质材料包裹,同时还采用了红色缝线处理,体现出一种激情的氛围,显然这也和新车运动属性有关。

长安欧尚X5基于长安领先的MPA专属SUV平台打造,搭载全新蓝鲸NE1.5T发动机,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300N·m,涡轮在1250 r/min即接近怠速状态时即可输出最大扭矩,最高热效率达40%,比肩世界级先进发动机水平。长安欧尚X5可以实现0-100km/h加速最快达到7.79秒,0-60km/h加速最快达到3.63秒,堪称“红绿灯起步王”。

目前,10万级SUV市场是自主品牌厮杀最为激烈的细分市场,这个级别可选车型是一抓一大把,如果没有一些突出特点,很容易就会被淹没在高手如林的市场中。在长安欧尚的品牌背书下,新车年轻、运动、霸气的外形设计相信能俘获一众消费者的心,如果接下来能够以新车为核心创造出属于欧尚X5的独有文化氛围,那么上市后大爆不是难事。

特别鸣谢:

广州番禺长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广州市番禺区东环街蔡二村大北路658号020-84895509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