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菱智M5上市,新增2.0L版本,售价7.99-9.09万

2020年10月31日 21:28:01
分享到:
来源:

10月31日,新款菱智M5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7.99-9.09万。新款车型在动力方面有明显升级,新增2.0L版本。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大尺寸中网搭配分体式大灯,中网区域由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犀利且精致。

车侧和车尾部分没有什么明显变化和多余的设计,一切都是以简单实用为主。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35/1720/1970mm,轴距为3000mm,支持7、9座布局,后排座椅还支持拆卸和旋转,可以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

车需求。

新车的内饰布局依然偏向家用,"T"字形布局的中控台没有任何多余的设计,中控大屏的加入让内饰多了几分科技气息。

动力部分是此次变化最大的地方,2021款菱智M5新增2.0L版本,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98kW,峰值扭矩186N·m,与之前的1.6L版本相比,动力参数有一定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