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T+6MT 2021款风行M7 12.69万起售

2020年10月31日 21:44:01
分享到:
来源:

10月31日,风行M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12.69-15.99万。新车采用了七座式的布局,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大尺寸的梯形进气格栅,显得十分时尚大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矩阵式的设计层次感分明,同时一条镀铬饰条将整个车头贯穿,与两侧的大灯相连。下方的雾灯区域外围还有一条C字型的镀铬饰条来进行装饰,提升了车头的时尚感。

车身线条设计的方正平直,加上下方多幅式的轮圈,使得车身侧面给人一种成熟稳重的感觉。车身尺寸分别为5170mm/1920mm/1930mm,轴距为3198mm。

尾部的造型非常的方正,两侧尾灯内部采用了不规则的线条设计,点亮之后非常具有识别度,两侧尾灯由一条贯穿式的LED灯带相连,使车尾的时尚感得到非常大的提升。

走进车内整体布局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中央11.8英寸的触摸式显示屏相当抢眼,中控台上方也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材料包覆以及木纹饰板来进行装饰,整体车内科技氛围以及内饰质感都做得十分出色。空间方面,新车采用的是2+2+3三排7座的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为240N·m。传动系统上,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