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班代步就选这几款车,价格便宜又可靠

2020年11月01日 07:18: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新能源的普及,现在纯电动车也增多了,许多国内大品牌都推出了自己的电动车。如果只是做家用代步车的话,其实完全可以考虑电动车,一来电动车价格优惠,二来电动车现在续航里程也有保证,本期就推荐几款新能源电动车供大家参考。

第一款是欧拉黑猫。这款车的指导售价为6.98-8.48万元,性价比非常高。而且,这款车各方面来看,这款车的表现都挺优异。从车身材料上来看,这款车选用的是60%以上的高强度钢,车顶抗压比高达4.0。这使得这辆车的安全系数非常高,而且这款车的采用了"井"形设计结构来保证电池包安全性,另外这款车还含有416项整车电安全设计为乘客安全出行提供保障。

除了安全性有保障之外,这款车的充裕的内部空间也是它的一大亮点。这款车的外在选取的是短车身长轴以及四轮四角的外观设计,因此创造了更大的内部空间。续航方面也无需担心,这款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5公里,并且还匹配了一台最大功率可达45kW的永磁/同步电机,因此这款车的峰值时速为102公里每小时。总体来看,这款车还是非常不错的,无论是空间还是性能都比较突出,价格比较亲民,值得入手。

第二辆车是奇瑞eQ1。价格上这款车没有上一款便宜,价格大约在5.98-7.88万元之间。这款车采用的是超级轻量化设计,使得整个车子非常轻巧,但刚性不减反增。外形上,比起其他同类型车,这款车没有选择圆润的线条,而是另辟蹊径选取了更有棱角的外形设计,这也使得在外形上,奇瑞更有自己的特点。续航是这款车的一大亮点,最大续航里程为301公里,并且还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发电机,最大功率可达30kw,峰值扭矩为120牛米。同时,这辆车的电耗方面也不需要担心,经测试,在低速续航的状态下,这款车百公里电耗约为10.33kwh。对于经济有限的上班族,这款车不仅可以满足他们的出行需要,也在预算之内。

这辆车各有优缺,如果预算有限的,完全可以考虑第一款车,如果对车子续航要求比较高的,则可以选择第二款车。在现在呼吁节能减排的大环境下,节能车将会替代汽车成为人们新的代步工具,不如趁现在入手一辆,提前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