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15万元左右,什么车性价比高?

2020年11月01日 09:08:01
分享到:
来源:

15万元左右的主流产品主要分为两类,一是合资轿车,二是自主SUV。分别来看,合资轿车推荐丰田卡罗拉/雷凌。其核心优势有三个,一是品牌好、知名度高,所以保值率高,并且产品可靠性出色、油耗还低,所以它不仅日常用车费用较低,未来出售二手车时亏得也少,非常适合作为一辆日常代步的“工具车”。

二是行驶质感出色,新一代卡罗拉/雷凌基于TNGA架构打造,该架构的核心特点是重心低,所以开来更灵活,相较于同级的朗逸、轩逸等产品有着更好的驾驶质感。另外,后悬架由扭力梁换成多连杆之后,其滤震性的进步也比较明显,舒适度出色。

三是安全性出色,一方面安全配置丰富,驾驶辅助配置、8安全气囊下方到了低配或次低配,同级唯一;另一方面结构安全令人放心,碰撞测试成绩全优。

自主SUV推荐第三代哈弗H6。首先,连续多年的“SUV冠军”让哈弗H6拥有了更高的认知度,其保值率同样领先于同级其它产品;其次,第三代哈弗H6换用了全新的柠檬平台,对于车身结构进行了大幅优化,整车的驾乘质感和安全性都得到了大幅提升。比如车身高强度钢的占比为71.61%,强度最高达2000Mpa,这一数据同级领先;

第三,自主品牌的配置本就十分丰富,但哈弗H6还有着很多同级首创,比如车机系统具备5G扩展能力、整车支持FOTA升级、循迹倒车功能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