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星瑞哪款值得买?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性价比超高

2020年11月01日 20:4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吉利星瑞正式上市,新车曾在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吉利星瑞本次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1.37-14.97万元。那么,吉利星瑞哪款性价比最高呢?接下来让我们为您解析。

配置上,入门车型标配16英寸轮圈、7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空调、皮质方向盘、打孔皮质座椅等丰富配置,足以满足日常家用,且动力上并没有任何阉割,同样搭载2.0T发动机,可以说是性价比超高。

不过,我们最为推荐的是尊贵型,其售价13.97万元,同样极具竞争力。配置上,其升级了12.3英寸中控屏、全液晶仪表、18英寸轮圈、全景影像、全景天窗、座椅加热、自动泊车、Bose音响、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志识别等一众配置,面对同级别合资车型可以说是秒杀的存在。至于顶配车型,旗舰型针对科技辅助以及舒适性配置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可以结合自身需求进行选择。

回顾新车外观,吉利星瑞采用了一套全新的设计语言,不少设计元素都曾出现在吉利的概念车之上。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直瀑式格栅,底部则采用了三段式进气口,极具视觉冲击力。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全LED光源大灯,由三段式日间行车灯以及LED远近光灯组成。

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较为修长,贯穿的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提供了不错的视觉冲击效果。车顶线条也同样流畅,背部线条颇有溜背车的影子。此外,新车还提供了18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轮胎规格为225/45 R18。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5mm/1869mm/1469mm,轴距为2800mm。

尾部方面,新车并没有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而是利用一条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极具视觉张力。尾部下方为黑色包围,配合大尺寸椭圆形双出排气,运动感不言而喻。

动力方面,吉利星瑞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