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的2021年,可都全靠这三款新车了

2020年11月01日 22:10:01
分享到:
来源:

根据乘联会公布的最新数据,韩系车的市场份额在不断下滑,至3.6%,仅次于法系车的0.3%,但我们深知,以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为代表的韩系车,此前在中国市场是颇得人心的。伊兰特出租车满大街都是,索八、起亚K5更是当时市场有名的屌丝三宝之二。

时至如今,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迎来上市,以全新的颜值高峰展现了B级车市场的高水准产品,新款伊兰特也是载誉而归,重拾此名,想必北京现代用心良苦。而2020年即将结束,明年才有更大的期许,根据我们的了解,以下三款新车将会在明年上市。

首先在轿车方面,继索纳塔和伊兰特更新之后,全新一代现代名图也预计会在2021年上半年上市,包括燃油版和纯电版,同样将继续作为中国市场的特供车型销售。

相比现款在售的名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手法,更大尺寸的蜂窝状前格栅搭配了分体式的大灯组,尤其是折线式的日行灯,很有索纳塔的韵味。动力上,将搭载1.8L和1.5T两款发动机。

而在SUV方面呢,ix35当真算是北京现代不可多得的一款SUV车型,按照计划,新车最早会在明年第一季度上市。同样的,从申报图来看,新车也是进行了很大改动,中网格栅和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还有更大的雾灯区和熏黑贯穿尾灯。

那么在MPV领域呢,北京现代也有着自己的考量,此前已经有媒体曝光了新车的低伪度谍照,内部代号为"KU",也很可能是H-1辉翼。整个前脸和新车ix35高度相似,只是车身尺寸更长,还有侧滑门的滑轨,所以断定是全新MPV车型了。

写在最后:以上三款新车都有望在2021年逐步投放市场,并且是专注于不同细分市场,届时,北京现代想要回到主流汽车市场,那也是指日可待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