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凯捷于海南上市!重新定义家用车,售价8.58万元起!

2020年11月01日 22:30:02
分享到:
来源:

漫步沙滩,倾听海浪,11月1日,五菱凯捷Victory(以下简称:凯捷)在美丽的海南石梅湾,开启了以"亲爱的我们"为主题的向往之旅暨上市之夜。此次凯捷共推出4款车型,市场指导价格为8.58万-11.68万元。

上市前的草坪互动体验环节,我们再一次零距离感受了这个贴心的大家伙。发布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如同主题一般,五菱凯捷希望带给每一位"亲爱的我们"最细致的生活之美。

充满爱的魔幻空间 尊贵且舒适

"人民需要什么,我们就造什么"几乎成为上海通用五菱的标签,而凯捷作为五菱全球银标首款旗舰车型,则深刻聚焦于二胎家庭的用车需求。其最大亮点就是4+X的魔性可拓展的空间座椅布局,(即2+2+2座椅布局),魔幻的第三排座椅,折叠起来完全和地板持平,看起是6座车型,却主打着大四座的概念,充分满足用户在空间上的刚需,足以应对各种用车场景。

之所以说是"大四座",是因为它的第二排座椅配备了560mm磁浮式四向滑轨,能够前后左右移动调整,把第三排座椅收入地台"负一层"内,就可以实现超大的第二排乘坐空间。这种设计让用户可根据需要自由分配前后乘坐空间,二胎家庭的家长们可以时刻照顾到分坐在前后的孩子,贴心的设计让整个空间充满爱意。值得一提的是,将第三排座椅往前移,凯捷的后备箱出现的"地下室"可以藏匿更多行李,太魔性了。

凯捷的用心是看得见的,被称为"嘉宾席"的第二排座椅,采用了头等舱式座椅设计。通过运用最优人体工学,打造舒适品质的航空级座椅。前两排的座椅可向后180°全平放倒,全车6个座位均分别配备了独立的USB接口、空调出风口,凯捷把你能想到的需求都考虑进去,带来尊贵又舒适的驾乘体验。

展现美的视觉艺术 时尚和智能

五菱凯捷致力于将艺术之美融入其中,采用了名为"翼动美学"的设计语言,追求是舒展、流畅、灵动的视觉艺术效果。新车挂上了五菱最新的全球银标,银色的五菱LOGO更有质感。舒展大气的车头、大面积进气格栅、镀铬饰条、分体式大灯,极具视觉张力,每一个运用的元素都完全在消费者的审美之上。

不仅如此,凯捷还将美学与智能化实用性完美融合。

内饰部分,拥有10.25英寸悬浮大尺寸触控屏及7英寸液晶仪表盘,配备新宝骏车联系统、AI人工智能语音控制系统等功能,满足日常导航、娱乐等多种需求,看起来也是科技感十足。平底方向盘握感很好,为驾驶者提供优质的操控体验。

家一般的安全配置 稳定又放心

在动力方面,五菱凯捷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六速手动挡和CVT变速箱,开起来十分轻快,反应灵敏,车随人动。而顶级底盘调校,带来极致稳定舒适的驾乘体验。

凯捷不仅是一辆陪伴旅途的座驾,更是家与生活的延续,因此为用户提供了五星安全标准的配置。其车身高强度钢比例超 63%,还配备了包括防碰撞预警、预碰撞自动刹车、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在内的ADAS驾驶辅助系统,再加上6个环抱式安全气囊+侧气帘,构筑坚实的安全壁垒,真正做到"用心对待每一位"。

总结

总的来说,五菱凯捷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MVP,将空间玩到极致,用心照顾每一位用户的需求和体验,充分考虑多样的使用场景,开创了"大四座家用车"新品类,来满足中国家庭的高品质用车需求。与此同时,五菱凯捷Victory代表着更年轻、更多元的五菱,我们有理由相信其将树立新的标杆,让这样真正适合国民家庭的好车走进千家万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