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开国内豪华科技MPV市场大门 荣威iMAX8正式上市,18.88万起

2020年11月01日 23:37:01
分享到:
来源:

打开国内豪华科技MPV市场大门 荣威iMAX8正式上市,18.88万起

10月31日,上汽荣威正式推出了首款MPV车型——荣威iMAX8,共计4款车型,指导价为18.88-25.38万。新车问世的意义可谓是非常大的,将打开国内豪华科技MPV市场的大门,以科技、豪华等方面为客户提供一个高端的座驾。要知道,合资品牌一直以来都站在国内高端MPV市场的顶端,然而在中国车企的造车理念与造车实力不断提升的今天,这种现象就不会让它延续下去。我们必须要有自己骄傲的产品、高端的产品、品质的产品!而荣威iMAX8在科技化、智能化以及平台技术等方面都做到了极致。它的到来,不仅仅是一款新型MPV的上市,而是有着为国产MPV车型在市场影响力更上一层楼的使命。

荣威iMAX8在科技化的运用上,搭载了轻量交互“魔屏”、无界空间“魔吧”等全车交互科技。大大的提升了客户的乘坐体验以及商务气息。而说起这个“魔吧”,更是全球目前独一无二的设计,让你在车内就能体验到未来化的高端出行。“魔吧”移动中控台可实现冷热双驱魔块和自动升降吧台魔块,并且通过语音还可以实现在车里自在穿梭,绝对给你一种未来化生活的感觉。“魔屏”则是安装在前排座椅后背的位置,与虚拟仪表、中控大屏可以进行交互,可实现天气、播放音乐等功能。非常智能、科技。荣威iMAX8在外观颜值上是非常高的,宽大的前脸设计给你一种藐视一切的感觉,气场十足。整车那种豪华的风范儿,开它出去绝对不丢面子。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为5016/1909/1788mm,轴距为3000mm。尺寸方面也是非常突出的。动力方面搭载了2.0T(400TGI)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72kW的最大功率和360N·m的峰值扭矩。动力表现同样毫不逊色。

关于这款荣威iMAX8,你认为它具备着为国产MPV车型在市场影响力更上一层楼的实力吗?18.88万元的起步价,您又会考虑入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