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故障率排名,林肯车毛病多是真的吗

2020年11月02日 12:33:02
分享到:
来源:

林肯汽车是美国著名汽车企业福特公司旗下的一个豪华车品牌,由亨利.马代恩.利兰在1917年创立,其品牌名称是以美国总统亚伯拉罕·林肯的名字命名,很多人都是从“总统座驾” 这类标签了解到其品牌的。

作为高端的汽车品牌,目前林肯国内在售车型只有五款,分别是轿车领域的 林肯MK、大陆Continental 与SUV领域的 林肯MKC林肯MKX和 领航员Navigator,下面我们就来针对网友对林肯汽车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林肯汽车什么时候进入中国

其实早在上世纪80年代,林肯汽车就开始进入中国了,在2008年由于车型老旧、性价比不高等因素造成的销量不振,最终才被迫退出中国市场,直到2014年4月,时任福特CEO的马克•菲尔兹宣布重返中国。考虑到原先林肯的挫败,我们可以将2014年作为林肯汽车正式进入中国的开始。

林肯汽车怎么样

我们先来说说销量,在过去三年中,林肯在华销量一直处在高速增长状态。2015年,林肯在华销量为11630辆;2016年,林肯在华销量为32558辆,同比增长180%;2017年,林肯在华销量为54124辆,同比增长66%,可谓是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战”。

接着在说说林肯的品牌权威性,在中国新车评价规程(C-NCAP)公布的安全碰撞测试结果中,林肯MKC荣膺五星评级,林肯大陆Continental也获得了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简称IIHS)的“最高安全评级+”(Top Safety Pick+),这样的结果可以从侧面体现林肯不俗的竞争力。

不过,好景不长,林肯销量增长的背后其实隐藏的危机重重。在进入2018年以后,林肯汽车销量开始出现大规模下滑, 2018年4月,林肯汽车在国内的销量为3553辆,同比下滑14%,其中,林肯MKZ、MKC两款主销车型销量同比降幅都达到了30%,这也是林肯汽车继2018年2月份本年度第二次同比负增长。

林肯车毛病多是真的吗

在进入中国初期,林肯借着高性价比的优势一路高歌猛进,不过后期随着同行竞争对手捷豹路虎讴歌纷纷选择国产降低售价,提高产品竞争力,至此林肯的价格优势就变得不那么明显,在优势缺失的情况下,林肯汽车的质量问题也是令人堪忧。

日前,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备案了召回计划,从2018年6月15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17-2018年款林肯大陆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共涉及11,044辆,召回原因是:因为蓄电池线束在发动机舱中与排气隔热罩产生接触,这会导致蓄电池线束的损坏,存在安全隐患。

2018年4月,林肯汽车还因方向盘和自动变速箱问题,一周内连发两次召回公告,召回林肯MKZ共计17959辆。数据显示,从2015—2018年林肯汽车一共召回了9次,虽说频次不高,但在国内汽车行业内也绝不算低,这也让国内消费者对林肯汽车的质量水平产生怀疑。看来那些质疑林肯车毛病多的人也并不是空穴来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