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新定义家用车选择标准,五菱“银标”首款车型凯捷8.58万元起售

2020年11月02日 13:33:01
分享到:
来源:

五菱凯捷的预售订单数已突破2万辆,在上市前,已有5000名车主成功提车。这是上汽通用五菱在进入年末冲刺阶段交出的又一亮眼成绩单。此前,凯捷在预售价公布24小时内,迅速收获2000订单,强大产品力加上亲民售价,掀起了抢购热潮。

“几乎每天都有20多人来店里询问凯捷这款车。”上海五菱一家4S店的市场负责人告诉记者,10万元左右的预售价格相当打动人心。“目前我们接到了40多张订单,其中有30位车主已经提到了车。”

今天,五菱凯捷正式上市,共推出了四款车型,售价8.58万-11.68万元

同时,五菱还为用户带来了优惠的上市政策:1、家庭焕新礼—置换补贴5000元;2、分期购车礼—零息贷:24期0利息/36期超低利息、零压贷:首付低至1.8万元、无忧贷:日供低至5元。此外,在发布会上五菱表示,迪斯尼在12月会为五菱打造一个“五菱day”。

“出乎意料”的空间布局

“完全没有想到,汽车还能按我的使用需求来灵活布局座椅,真的是相当实用,空间完全不浪费。”一位凯捷车主说。大约两周前,五菱凯捷在山东临沂地区订单量突破300辆。在当地举行的一场百人交车仪式上,凯捷车主们喜提爱车。

“凯捷虽定位为‘大四座家用车’,却不止于四座,而是采用4+X灵动空间设计,灵活演绎多种座椅组合布局。”上汽通用五菱相关人员介绍,新车第二排搭载560mm磁浮式四向滑轨座椅,配合第三排独立式隐藏座椅,营造出宽敞、不拘谨的亲子空间。同时,第二排独立座椅可180°放平,配上72°独立腿托,打造头等舱般的尊贵驾乘体验

曾有人说,“互联网时代是个很快的时代,产品更新很快,用户换得也很快。”如何在这个“很快”的时代里,抓准需求、满足需求,进而去引导需求,是企业制胜的关键。

“即便是全家出行,五菱凯捷灵活的座椅也能保证六座空间的宽敞、充足,真正做到让每一位家人都能畅享到自在、舒适的出行体验。”

这一年里,上汽通用五菱从首家产量突破2200万辆,到全球银标的发布、凯捷正式开启预售,发展的步伐迈得更稳、更自信。这背后印证了“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这句口号的精神内涵。

面对中国家庭多人口、高品质出行需求日益增多,五菱凯捷携“大四座”创新座椅布局设计顺势而来,既满足了日常家用高频使用场景的舒适性需求,也兼顾了家庭用户对于多人乘坐的不时之需。

更安全的出行体验

50公里时速,快速向前冲。一辆上汽通用五菱新车猛烈地撞击在前方墙体上——记者靠近一看,车内6个环抱式安全气囊和侧气帘全部弹出,而车内假人“安然无恙”。“可以看到,碰撞后,前大梁、A柱上加强板、B柱加强板、车门防撞梁都没有出现任何变形。”上汽通用五菱技术人员说。

上汽通用五菱碰撞试验室里,记者近距离见证了五菱新产品的硬核实力。其中奥秘就是运用了一种超高强度零部件。不久前,上汽通用五菱与宝钢、上海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宁波合力模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家单位联合开发的这项科研项目《汽车用热冲压材料与零件关键技术与产业化应用》荣获“2020年冶金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我们已将这种超高强度零部件技术大规模应用于旗下五菱凯捷等多款车型。”上汽通用五菱相关技术负责人表示,“只有让原本高高在上的技术得到广泛产业化应用,才能让消费者享受到高端技术带来的车身安全保障。”

作为五菱品牌的全球首款银标旗舰车型,凯捷在安全上可谓“别有用心”。据了解,凯捷按照五星安全标准进行开发,车身乘员舱高强度钢比例高达63%,并配有6环抱式安全气囊+侧气帘,为用户构筑了一个坚实的移动壁垒,并辅以防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刹车等完备的主动安全系统,日常出行“家”倍安全。

此外,“凯捷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的组合结构,该结构成熟稳定,与奥德赛相似的封闭式异形后扭梁可以为车身提供非常好的侧向支撑,帮助抑制车身的扭转。”上汽通用五菱相关人员说,正因如此,减振器与弹簧有更大的空间来平衡悬架系统的舒适性和操控性能,使凯捷乘坐起来更稳、更舒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