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动力超300马力?新高尔夫R将于11月4日发布

2020年11月02日 17:28:01
分享到:
来源: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4.9秒破百,沃尔沃XC40纯电动版本将上市

日前,我们了解到沃尔沃XC40纯电动版本车型XC40 RECHARGE将会在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沃尔沃XC40纯电版的外观设计与汽油版大体一致,也同为CMA架构打造,前格栅为封闭风格造型,饰条也更改为车身同色的装饰,在车身的前后翼子板上,各增加了一个充电口,用于适配快充和普通220伏充电所需;新车采用了基于谷歌系统开发的Android Automotive OS系统,该系统会针对中国用户的需求进行升级,集成了天猫精灵、高德地图等应用程序;该车搭载前后双电机系统,综合功率为300kW,峰值扭矩达到了660N·m,0-100km/h加速时间4.9秒,配备78kWh的电池组,WLTP续航里程为400km。(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动力超300马力?全新高尔夫R将于11月4日发布

根据最新消息,11月4日,全新高尔夫R将在海外市场首次亮相发布。它将采用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两侧前大灯采用了不规则的波浪式造型;内饰将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触控屏相连的双联屏设计,搭配带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拨杆式电子换挡机构;将使用最新开发的全轮驱动系统,后轴具有车轮扭矩矢量控制,并使用了一套先进的动态管理系统,该系统与电子前差速锁和自适应底盘控制系统协同工作;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第四代EA888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能为320马力,预计会超过30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将会提供六速手动或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起售价上涨3000元!新款奔驰GLC正式上市

日前,北京奔驰2021款奔驰GLC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39.78-58.78万元,除顶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售价相比老款均有所上调,其中入门版上涨3000元,外观上和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顶配车型搭载了AMG外观运动组件,运动感表现更强。内饰后排座垫加长30mm,乘坐舒适性有所提升,中央扶手箱也同步进行了加长处理,配备12.3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央触摸显示屏,部分车型在配置上也有所升级。动力上将继续一台2.0T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本为258马力,低功率版本为19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70牛·米和3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图为官图)

[新车]续航305km的小电动都有啥配置!新宝骏E300小Biu开启预售

日前,宝骏新小Biu智能汽车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6.58-8.58万元。新车是新宝骏与苏宁跨界打造的首款智能汽车,采用宝骏"星际几何"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分为三座版和四座版,整车最大亮点是整合了车机原生系统、新宝骏车联网、新宝骏APP,满足用户生活服务、交互便捷、智能互联等需求,实现更丰富的车家智能互联场景应用。内饰采用了非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搭配了全液晶仪表盘,但取消了中控屏设计,将其部分功能整合至全液晶仪表盘中。动力上搭载一台40kW的驱动电动机,峰值扭矩为150牛·米,根据不同配置,该车将提供31kWh的三元锂电池和31.9kWh的磷酸铁锂电池供消费者选择,官方纯电续航里程为30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