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骏小Biu开启预售 预售价6.58-8.58万元

2020年11月02日 18:41: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有媒体从新宝骏官方获悉,新宝骏小Biu智能汽车正式开启预售,其预售价格为6.58-8.58万元。同时,11月1日至11月12日,前100名用户下订可获赠“智慧至尊礼”“智慧提车礼”,包括3000元现金购车礼遇,以及Biu系列空调、摄像头智慧体验套装。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星际几何”家族设计语言,前脸两侧大灯采用了“回”字形设计,营造出时空隧道的视觉效果。品牌LOGO位于两侧车灯中间的偏下方位置,配合下方长方形的饰条包裹,整体看起来非常时尚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并在多处加入蓝色饰条,看上去更有活力。车尾部分,新车也同样采用了大量的“回”字形设计元素,与前脸相互呼应。尾灯采用了竖状式的尾灯设计,夜间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非对称式中控台设计,并加入专属蓝色饰条与车身颜色相互呼应。配置上,该车将配备大尺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新宝骏车联网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浙江方正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电机,最大功率为29kW(40Ps)的电机,电池容量为30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30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