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XC40纯电版广州车展上市 加速仅需4.9S

2020年11月02日 19:32: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沃尔沃XC40纯电动版将在今年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作为XC40的纯电动车型,这款车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4.9S,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排头兵。此外,新车的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为400km。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家族式进气格栅与纯电动车标志性的封闭式格栅相结合的设计,与燃油版车型形成区别的同时彰显了纯电汽车的身份。此外,新车还提供两种不同的轮圈样式可选。

尾部设计则几乎保持不变,除了后备厢盖上的“P8 AWD RECHARGE”标识,其他地方与汽油版完全一致。内饰方面,新车车机系统集成了天猫精灵、高德地图等国人喜欢使用的应用程序。动力部分,新车搭载前后双电机系统,综合功率为300kW,峰值扭矩达到了660N·m。电池方面,新车配备的是78kWh的电池组,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为4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