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隐形车衣=智商税?隐形车衣真的有那么好吗?

2020年11月03日 10:13:01
分享到:
来源:

现在的汽车越来越精贵,车主们也是想方设法的保护自己的爱车不被伤害,什么精洗、打蜡、镀晶等几乎是洗车店的标配了,而买了新车总是听朋友劝“你去贴个车衣吧,小剐小蹭就没事了”然后也有人说“别贴车衣,那玩意没用”所以到底有用没用啊?

隐形车衣就是给整车外观套上透明膜,好比手机贴膜,可以增加漆面硬度不让鸟粪树脂这些东西毁坏漆面,如果厚度再厚一点,功能更全一点还可以对漆面进行自我修复。其实其实这也不是什么高科技,就是膜上的一个涂层,可以通过太阳的照射让漆面一直保持光泽。但是车衣的缺点就是有点贵,现在市面上的隐形车衣质量参差不齐几千到几万不等,而且一旦发生剐蹭,漆面是保护了,保护膜也破了啊,还得重新贴一遍。而且如果你是白色或者浅色车漆,贴完隐形车衣车衣会泛黄,如果你的车是白色车漆最明显,整个车都黄不拉几的。

总结下来就是只要你不刮不蹭就能一劳永逸,而且小剐小蹭能自我修复,如果你要是蹭了个大的,那么这个车衣可就要重新贴,如果你能接受它需要重新换的毛病,那当然可以贴车衣了,毕竟可以保护原厂漆。但如果手头不富裕的话,那就平常开车多加点小心就是了。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