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正经的三菱发布新产品,让年轻人爱了 

2020年11月03日 11:51:03
分享到:
来源:

“不务正业”,这是知行君在观看2020年10月31日广汽三菱线上发布会时最大的感受。

事情是这样的,这天晚上20:00知行君端着手机打开“一起广汽三菱”的抖音等待广汽三菱的“辣么有趣产品发布会”。在观看了几分钟之后才发现,这并不是一次新品上市直播,只是一段几分钟的抖音视频,而这个代号“LT”的产品,也非我们等待的新车新品。

代号“LT”,解锁广汽三菱新领域

相信任谁都不会想到,一个正儿八经的汽车品牌的正式发布会,居然是一款辣条零食,这样的跨界,着实超出了知行君的认知。套用网络流行的语言,墙倒了都不扶,就服你。

但不得不说,广汽三菱这次推出的跨界辣条是充满诚意的,从一系列线上、线下宣传活动,到产品口味、包装设计,都是用了很多的心思的。而这款命名为“SPICY ENERGY BAR”的辣条更是应用了四大口味场景与广汽三菱品牌的四大明星车型相结合,让用户在品味辣趣的过程中激发生活创造力的“辣能量”。

▲拥有“2047”之称的欧蓝德领衔“探索无限版”口味

▲“超级驾控”奕歌演绎“驾驭上瘾版”口味

▲“1314”新劲炫引领“乐趣诱惑版”口味

▲“地表之王”帕杰罗·劲畅率领“地表之王版”口味

你以为只是辣条这么简单的吗?在外包装设计上,广汽三菱更是颇具匠心。首先辣条大礼盒的外观采用了热烈的中国红作为主色调。其次内部的辣条包装更是以趣味手绘图案把上述四大场景与车型相结合。礼盒中还包括了辣条与城市特色设计的贴纸、书签、钥匙扣等周边产品结合,在享受美味辣条的同时还能加深对品牌的印象。

爱潮玩的广汽三菱

从本次不走寻常路的抖音发布会就能感受到,广汽三菱是下决心在潮流、年轻化生活方式上要有所突破。因此这次的汽车品牌与辣条的跨界结合,并不是一次简单的营销噱头,而是广汽三菱对品牌深入融合时代的又一次动作。

其实早在“驾驭探索之趣”品牌口号发布一来,广汽三菱就一直积极的与消费者共同探索更有乐趣的生活方式,并加快推进品牌的升级。例如这次与辣条的跨界,不正式通过年轻消费者喜爱的热、辣生活探索“快乐的哲学”。通过本次活动,广汽三菱也意在传达,广汽三菱汽车与辣条一样是给人快乐,让人上瘾的。

除了线上的抖音发布会,广汽三菱的趣好玩创意呈现方式远不只如此,通过线下派对,更容易将这份快乐传递出去。因此广汽三菱又邀请了北京、广州、杭州、重庆、长沙、武汉、郑州、成都、昆明等十座城市的车主与媒体共同相聚,享受这潮玩狂欢夜。

备战双十一,广汽三菱有妙招

相信有不少车友想知道,如何能拥有这样个性独特的辣条礼包呢?据知行君了解,现在只需参与试驾和订车,就有机会把广汽三菱辣条礼盒免费带回家。

其实不难看出,广汽三菱准备的这次发布会,也正是为现在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节预热造势。为此广汽三菱还为消费者准备了系列的“麻辣十重礼”:

1、即日起,仅需14.5万即可全包闪购欧蓝德,电商平台专供100台限时抢购;

2、11月7日或14日到店还有机会抽取49999元购车抵扣券和200-5000面额油卡;

3、11月1日至11日期间,订购欧蓝德、奕歌、劲炫车型,享受交1000抵2000“翻倍礼”;

4、电商平台下订车型还可享受1000元购车抵扣券、价值1888元文创礼包等惊喜好礼。

知行有话说

广汽三菱的这次辣条新品发布会,向广大消费者以及友商展示了一次创意跨界营销方案。汽车并非冰冷的工业产品,它是会融入消费者生活方方面面的,因此在产品营销时,如能以更有温度、更接地气的方式进行宣传,不仅有新鲜感,同时对消费者来说也更乐于接受。

除了这次发布会,在更早之前,广汽三菱还曾跨界与葫芦娃合作。相信通过一系列的营销方式,消费者对于广汽三菱也能塑造一个新的品牌印象。正如广汽三菱提出的愿景,他们将和消费者一同出发,创造更美好的汽车生活,探索充满未知的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