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推出新款柯米克 配置进一步升级

2020年11月03日 13:51:05
分享到:
来源:

日前,通过有关媒体获悉,新款斯柯达柯米克车型已在西班牙市场推出,海外起售价为24460欧元(约为20万人民币),并计划在今年年内陆续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化设计元素,整齐划一的直瀑式前格栅是最为明显的标志,并搭配分体式灯组内部集成led光源。车身多处采用镀铬饰条装饰,并配备了17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

车身侧面,新车上方后视镜外壳和行李架均由银色元素装饰,十分时尚大气。车尾上方配有小型扰流板,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最新的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以及液晶仪表,下方有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配置方面,该车还提供了后驻车传感器、巡航控制和限速器、加热和电动可调外后视镜、带8英寸触摸屏的Bolero多媒体系统和疲劳检测器等。

动力方面,新款斯柯达柯米克将搭载1.0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别匹配6速手动、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