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又涨价了 2021款GLC售39.78万元起

2020年11月03日 14:11:03
分享到:
来源:

[新车上市]日前,北京奔驰2021款GLC系列正式上市,新车全系均为国产长轴版,全系搭载2.0T+9AT动力总成共有5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39.78-58.78万元。具体售价信息参看下表:

●新车介绍:

作为年度改款,新款GLC系列主要在配置上有所调整,将标配Mercedes me互联、碰撞预防辅助系统、盲点辅助系统(260系列为选装)。中高配还配有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其中的导航系统增加了实景穿越导航功能,视觉效果更直观。

另据官方透露,新款GLC还将后排座椅的座垫加长了30mm,对腿部的支撑性更好,配合加长轴距后带来的宽敞空间,将带来更出色的舒适乘驾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AT变速箱,并标配4MATIC四驱系统。

自从换代车型上市以来,奔驰GLC在国内一直有着旺盛且稳定的市场表现,特别是在推出国产加长版之后,补平了后排的短板,整车静态体验完全对得起其奔驰车的身份。当然,相比奥迪Q5L,GLC的价格也一路上扬,还没啥优惠,确实难言性价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