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开始研制军车,四年内将服役韩国军方

2020年11月03日 14:43:01
分享到:
来源:

在军车市场,很多有着本国汽车工业的国家都是选择让自家车企负责作战车辆的研发和制造,而在韩国负责这一任务的是起亚。他们在近日宣布将为韩国军方打造一个全新的车型平台,涵盖下一代2.5吨和5吨的军用车辆,原型设计将在一年之内完成,2024年入列服役。这一全新的技术平台将具备最新的配件和技术,包括高扭矩7.0L柴油机、自动变速箱、倒车辅助、全景影像、卫星导航等,同时5吨防弹车将成为未来韩国作战车辆的"万物之源",其衍生的各类变体车型可携带各类武器和军事装备。

此外,起亚还在探索氢燃料电池、自动驾驶以及电驱技术在军车中的技术可行性,并将基于现售的Mohave越野车(国内名叫霸锐)打造一款军用标准的全地形车,并将在军车研发中获取的经验反哺到民用车型的研发中来。如果溯及历史,起亚早在1970年代末就为韩军和海外军方生产军车,并曾制造出韩国第一台多功能战术车。截至目前,起亚已生产了9种类型共14万辆军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