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雅还是暴躁?都在一念之间丨茶哥试驾

2020年11月03日 16:03:01
分享到:
来源:

尽管汽车的本质是交通工具,但百万级豪车,其实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强大。当车辆的售价越来越高,反而会变得越纯粹,变得不再追求面面俱到。当一辆车的售价去到了200万,应该给到车主什么东西?

一念优雅

保时捷Panamera GTS Turismo是一台大型的性能旅行车,一种最能让我们领略欧洲车精髓的车型。修长、流畅的车身线条,结合保时捷无棱角的设计语言,优雅的姿态跃然于眼前,胭脂红的选装颜色以及熏黑的运动套件包围散发着低调的性能感,鲜有一辆车能够将姿态和动感结合得这般优美。

这种优雅的姿态在驾驶保时捷Panamera GTS Turismo的时候依旧保持得很好,韧性十足的底盘、线性均匀的转向以及绵密丰沛的动力输出,均体现了沉稳的一面,唯一不安分得就是4.0T V8机器的低吼声,似乎随时要解除封印。

一念躁动

解除封印的方法也很简单,就藏在驾驶员的右脚上。只要你轻轻地把油门踏板的行程踩到3分之一,周围会有一瞬间静止,随后是肾上腺素的飙升以及4.0T机器的吼叫。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就像一个坏孩子,它可以瞬间将档位降到2档,不断怂恿你把油门完全踩下去!相信茶哥,没有一个男人可以抵挡住这般挑逗~

所以,它究竟有多坏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