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续6个月双增长 林肯10月在华销量破7,300台

2020年11月03日 16:41:03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林肯官方发布了2020年10月份销量数据。网通社从中获悉,10月林肯在华销量再破7300辆,同比劲增103%。该品牌连续3个月刷新纪录,连续6个月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据悉,这也是自该品牌入华以来所取得的最优异的成绩。

具体车型方面,全新林肯冒险家10月销量突破4,300台,连续6个月创造单车行月销量记录。冒险家自3月份上市以来,凭借着不错的产品实力以及性价比备受消费者关注。网通社在4月中旬对北京中庆林肯品牌总经理王伯韬专访时获悉,当时店里10多个订单里,有5台就是冒险家,该车也成为店里的“明星产品”。

另一款“明星产品”飞行家自上世以来月销稳定破千,7月至今累计销量达4,500台。该车是林肯旗下中大型SUV,于7月8日正式上市。动力方面,飞行家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1千瓦,最大扭矩为55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并带有适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