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最高科技豪华车”埃安LX又来了

2020年11月03日 17:06:01
分享到:
来源:

仍记得去年埃安LX上市时喊出的口号是“引时代追随”。

的确,作为广汽新能源旗舰车型,埃安LX基于行业领先的GEP 2.0全铝纯电专属平台打造。其不仅是全球首款NEDC续航达650千米的纯电动车,还拥有百公里加速3.9秒的“中国最快车”速度。此外,埃安LX率先搭载全球领先的ADiGO 3.0自动驾驶系统,通过全球首个中国高精地图的应用,实现了全球首个L3自动驾驶的量产。

总之,在智能科技、极致性能和豪华空间等方面的硬实力,的确使埃安LX在中国高端纯电SUV市场“赶了个早集”。

只不过,在汽车“新四化”科技日新月异发展的今天,即时OTA成为汽车界的新景象,再强大的科技也需要不断升级。尤其在面对天际ME7、ARCFOX αT等后起之秀,埃安LX即便刚刚上市一年,却也感受到了“保鲜危机”。

为此,11月3日,埃安LX在原有车型高价值产品力的基础上,通过性能进化、智能进化以及服务进化的全方位升级,再度焕新上市,补贴后指导价为22.96万-34.96万元。

本次埃安LX科技进化发布的最大亮点之一,便是智能层面的进化。其在原有产品高科技产品力的基础上,埃安LX科技进化各配置车型将全面升级最高规格的ADiGO自动驾驶系统,并增配全球唯一全场景一键遥控泊车。广汽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勇表示,埃安LX再次让全球最顶级的智能科技触手可及。

自动驾驶系统方面,ADiGO 3.0自动驾驶系统是现阶段科技水平下最大化“解放双手”的一套驾驶辅助系统。其通过全球唯一的“高精地图+高精雷达+智能摄像头”的三重感知技术,可确保自动驾驶安全可靠,并在0-120km/h全速域实现解放双手双脚,享受科技带来的便捷与愉悦。

另外,全场景一键遥控泊车则可实现人在车外六向遥控车辆,该技术同样为全球独有。无论横平、竖直、坡道,难停的车位仅需通过指尖一滑均可轻松搞定。

作为此次焕新升级的另外一大重头戏,埃安LX科技进化在此前电池、电机、电控 “三电终身质保”的基础上,新增了终身免费整车质保与终身免费基础保养,业界唯一。该权益不仅实现用户日常养车近乎零成本,更提供了终身免费级的无忧保障,“埃安 一键尊享”服务再一次进化为行业最领先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