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5年,日产将奉行这项目标

2020年11月03日 21:36:01
分享到:
来源:

由于电动车优惠政策,日产未来在国内上市的新车将全面实现电动化,计划将在 2025 年之前推出 9 款新车,除了纯电动车以外,其它内燃机引擎也都将改为 Hybrid 混合动力。

相较于众欧美车厂,日产在「去内燃机化」的进度可说相当缓慢,但各国的新环保法规政策,促使这间日本车厂开始转向电动化的。而国内市场自 2021 年开始将会给 Hybrid 车型作为「低油耗车」给予政策优惠,并预计将在 2035 年之前使贩售的全部新车都电动化。

日产将在中国推出包括主力轿车轩逸等包括 5 至 6 个 e-Power 混合动力车款,并将在 2021 年推出纯电动车 Ariya。消息指出,日产正在扩大中国的产能,包括 2020年江苏常州的新工厂、预计 2021 年在武汉的新工厂也将运作,预计产能比现在还要提高 3 成,每年约能生产约 200 万辆新车。透过新产线的推出,也将能生产更多电动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