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跑车都很贵?这几款帅气拉风,最低只要33.90万元!

2020年11月03日 22:13:02
分享到:
来源:

在大家看来,跑车就意味着奢侈和昂贵。有些人视跑车为一种信仰,对于跑车的渴望十分强烈,购车时甚至可以舍弃一些实用性。但有的时候奈何钱包不允许,对那些售价极高的超级跑车望尘莫及。那么今天阿贵君就来介绍几款入门级的跑车,让你的跑车梦不再遥远。

推荐车型一:丰田Supra(牛魔王)

官方指导价:即将上市

丰田Supra的外号叫"牛魔王",并不是他的外形有多粗犷,而是他的马力强劲且改装空间大。外观设计上,丰田Supra比较张扬,保险杠下方有着巨大的进气格栅,视觉效果比较凶悍。另外,其还有一个特征就是尾部高耸的后扰流板,十分吸引眼球。内饰方面,丰田Supra运用了类似一体式的空调出风口,搭载多功能方向盘和电子挡杆。

动力方面,丰田Supra搭载了2.0T直列四缸和3.0T直列六缸两种发动机,分别可输出197马力和340马力,分别可爆发出320N·m和500N·m的峰值扭矩;传动系统均采用采埃孚8AT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二:福特野马Mustang

官方指导价:36.98万-39.58万元

外观方面,20款福特野马采用的黑色蜂窝状散热格栅,凸显出镀铬车标的"野马"气势来。车身增加了许多弧型线条,整车看起来极具肌肉感,视觉冲击力强。内饰方面,20款福特野马Mustang升级采用了真皮座椅;支持MyFord Touch功能的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可以进行触屏操作,科技感也得到提升。

动力方面,20款福特野马2.3T拥有拨片换挡功能,采用了全球十佳发动机的2.3L Ecoboos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达到231kw/5500rpm,最大扭矩更是高达434N·m/2500-4500rpm;传动方面采用了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三:马自达MX-5

官方指导价:33.90万-34.00万元

马自达MX-5是一辆敞篷跑车,拥有"人马一体"的精神。外观方面,18款马自达MX-5 RF依然采用家族化的前脸,大灯看起来十分具有侵略性,LED日间行车灯为整车增添了气场,"魂动"设计很有灵魂。锋利的线条贯穿整个车身。内饰部分,秉承着"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原则,整体风格十分简洁。

动力方面,配备2.0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四:保时捷718

官方指导价:54.50万-89.50万元

保时捷718保时捷入门级的跑车,在价格方面相比保时捷其他车型显得较为亲民。外观方面,保时捷718前脸的造型设计运动时尚,低矮的车头冲击性很强,侧面俯冲的车身姿态很有战斗感;内饰方面,车内采用最好的人造革Alcantara来包裹方向盘、挡把和座椅;按钮设计短小精致。

动力方面,2020款保时捷718搭载2.0T和2.5T涡轮增压发动机,2.0T版本最大功率达250马力;2.5T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355马力;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66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全系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

以上几款是价格门槛比较低入门级跑车,不仅外观拉风,操控性和可玩性也很不错,想要自己拥有一辆跑车但预算不太高的朋友们可以作为一些参考。也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分享一下你心爱的梦中"情车"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