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法两国疫情失控!没脸求助中方,法国真成了“悲惨世界”

2020年11月04日 00:07:02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全球最大的事情是什么?毫无疑问就是新冠疫情,中方是全球第一个爆发新冠病毒的国家,但是中方并没有被疫情打倒,反而用短短两个月时间就控制住新冠疫情。在中方控制住疫情后也积极的为世界做贡献,不仅为世界奉上了宝贵的防疫经验,还为各国输送了大量的医疗物资,美国当初也在中方的援助名单上,但是美国不仅不领情反而在国际上无端抹黑中方,活脱脱一个“白眼狼”。现在好了,美国累计确诊数据马上就要突破千万大关,可是特朗普依旧没有改变政策的意思,可能特朗普认为污蔑中方就能让美国疫情好起来。现在寒冷天气到来,各国疫情都出现了明显的增长,就连中方也不例外,喀什事件和青岛事件都是很好的例子,但是第二波疫情不会席卷到中方头上,因为中方对待疫情从来没有放松过。

最受第二波疫情影响的其实是欧洲国家,相信有人会问不应该是美国吗?美国福奇博士说过,美国不会迎来第二波疫情,因为我们还处在第一波疫情当中,从来就没恢复过。福奇博士的话果然是“一针见血”,一点情面也不给特朗普。 现在欧洲各国已经有不少国家实行了宵禁政策,德国和法国更是实行了全国封锁,这两国疫情已经逐渐控制不住了,不然也不会实施封城政策。

有人会问既然法国和德国疫情已经控制不住了,为何不向中方求助呢?因为他们已经没有脸面求助中方了。都知道美国为了针对华为曾呼吁全世界都不要用华为设备,然后法国和德国也“跟风”宣布禁用华为设备,更过分的还是法国,之前中方就为法国提供过帮助,输送了大量医疗物资,结果过段时间法国直接同美国一样咬住中方不放口,要求中方为法国疫情负责。现在这两国虽然疫情再次爆发,但是估计已经没有脸面向中方求助了。

没脸向华求助,德法两国疫情失控,

现在的法国已经是欧洲新冠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了,而且这几日法国还惹怒了穆斯林,越来越多的中东国家集体抵制法国。就是因为法国宣布要对国内极端的穆斯林采取相对措施,结果伊拉克、伊朗和土耳其等国家已经开始抵制法国货了。相比与法国,德国虽然也爆发了二次疫情,但是人家没有法国这么多事情,只需要安心处理疫情就行,所以德国很有可能会在法国之前成功控制住疫情,而现在的法国已经“焦头烂额”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