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闻联播:力帆集团破产拍卖44辆进口奔驰,雷凌将推长轴距车型

2020年11月04日 09:01:02
分享到:
来源:

力帆集团破产拍卖,44辆进口奔驰进行二次拍卖

从去年开始,“力帆汽车要凉”消息的风声四起,但官方多次进行“辟谣”,但在8月份力帆集团终于扛不住了,正式向法院申请债务“司法整理”。法院受理力帆系企业破产重整案后,旗下资产也正式开始破产拍卖,近日出现在京东拍卖平台上,就出现了力帆子公司的拍卖品,44台奔驰进口车,起拍价为1144.8万元。

说起来这拍卖也很充满波折,由于初次进行拍卖时,并没有买家出价,便将起拍价由1431万,下调至1144.8万,这波操作下调了近300万元,第二次拍卖将于11月4日开拍。

车辆清单显示,这44台奔驰进口车型是奔驰商务车,具体为4台VITO(威霆)、 9台METRIS(维特斯)以及31台奔驰V250,生产日期在2017年8月至2018年5月之间。

目前这44台车停放在江苏省张家港市的保税区,监管机构为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根据拍卖信息风险提示,这批奔驰进口车排放标准为国Ⅴ,根据国家相关政策规定,国Ⅴ排放标准车辆最晚上牌期为2020年12月31日。所以这些车得尽快找到买家,并进行上牌手续。

另外,买受人须承担相关车辆自入库起至2020年11月4日的仓储费29.99万元,(如买受人购车后未提出车辆,则须继续承担2020年11月及以后仓储费),及车辆从仓库运至买受人指定地的相应费。所以除了购车款之外,提车时还得给几十万的停车费。就看看哪个金主能拿下这些车,“帮”力帆一把了。

轴距达到2750mm,广汽丰田将推出长轴距雷凌

虽然广汽丰田雷凌的市场成绩可以说是相当不错的了,但是丰田在中国市场里依然缺乏一款A+级轿车,这个级别的产品就包括大众速腾、相当名图/K4这些车型,均是处于紧凑型轿车与中型车之间的市场定位。

从最近广汽丰田官方发布的信息来看,其品牌将会推出轴距加长的雷凌车型,新车轴距将达到2750mm,相比标准轴距的雷凌2700mm,将提升50mm,而主要变化预计将集中至B柱和C柱之间,而2750mm的轴距已经无限接近七代凯美瑞的轴距了,所以这一变化将提供更宽敞的后排纵向空间。

新车将会在11月7日正式亮相,对于外观、内饰以及动力的资料,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但可以肯定的是,这加长雷凌将会成为全球首发车型,就不知道海外市场是否会提供了。

极星被雪铁龙控告“LOGO商标侵权”

原以为“LOGO商标侵权”在这个时代里,只有在咱们国内才会看到,没想在国外的大车企之间也会出现。据外媒报道,沃尔沃的子品牌极星涉嫌使用与雪铁龙相似的回旋镖商标,遭到后者的起诉。

这场诉讼源于去年7月,雪铁龙反对极星品牌使用类似人字形的图形设计,并与自己旗下品牌商标存在相似之处,认为对方侵害了自己在法国拥有的商标权益。已经拥有百年历史的法国雪铁龙,该品牌LOGO的设计灵感来自人字形齿轮锯齿的双人造型,其高端品牌“DS”,其LOGO则使用了回旋镖的样式。而极星品牌的车标LOGO来看,则是由两个回旋镖组合而成。

经过一年多的审理,最近法院裁定雪铁龙胜诉,判决极星品牌不能在法国使用标识至少六个月,并要罚款150000欧元(约117万元人民币)。这样的结果是,尚未在法国销售的极星得关闭了其在法国的网站,并暂缓上市计划。不过,这个禁令只是为期六个月,也就是说禁令期过后极星还有机会回到法国。而在漫哥看来,法国是雪铁龙的主场,能趁着主场优势取胜,所以是猴子派来搞笑的吗?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车上还有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