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才是真旗舰!凯迪拉克CT8或于021年上市,尺寸接近S级

2020年11月04日 09:35:01
分享到:
来源:

凯迪拉克大约因销量大增,在稳固二线豪华阵营第一的同时不忘初心,一心想把自己当年和奔驰S级、宝马7系对标的豪华车型造出来。虽然目前凯迪拉克销量很出色,但是大部分时候是寻求的以价换量,针对这一点,显然凯迪拉克目前最想做的工作就是提升自己的品牌力。于是,通用汽车将2018年车展上的ESLALA概念车变成现实版的凯迪拉克CT8。这款D级车长5347/1948/1455mm,轴距3228mm,比宝马7系还大一圈,接近迈巴赫S级了,真是让消费者刮目相看。

不过外观方面,CT8和CT6几乎没有差别,只是简单粗暴地拉长加大,前脸除了宽大的聚宝盆式网格中网外细短的前大灯和獠牙L日行灯营造出王者之象。而车身侧面圆润流畅,溜背的设计语言和无边框车门隐藏式把手、多辐射轮圈给人一种豪华奢侈的轿跑风格。

虽然车身尺寸非常大,但内部空间却表现一般,和CT6相同的是长度都留给了后备箱。而内饰方面,这次CT8不再如之前那样用真皮堆积,虽然很豪但更土气,而在CT8内不仅采用了环保新型材料,更是采用了LG提供的曲面OLED大尺寸连屏,从控性比奔驰的悬浮式连屏可能更出色。此外方向盘的logo换装成了银标,内饰还有木纹板也更突出豪华和品位。

除了高大上,动力上CT8更是配置丰富,拥有2.0T、3.0T和4.2L V8双涡轮的版本,其中V8版本最大功率557匹马力,峰值扭矩高达850牛米,传动匹配10AT变速箱,非常强悍。不过,这个版本估计不会引入国内。

总结:凯迪拉克CT8的亮相,弥补了凯迪拉克缺失的D级市场,也完善了凯迪拉克的产品线,对于这款车,小编是十分期待的,毕竟D级车的豪华是C级车无法比拟的。该车预计将于2021年上市,届时,是骡子是马,就要拉出来溜溜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