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这次够绝!比RAV4还好看,搭2.5L混动,省油、省心、安全

2020年11月04日 14:28:01
分享到:
来源:

在竞争日益加剧的国内汽车市场,如何吸引要求越来越高、口味越来越挑剔的消费者,成为了各大汽车品牌能否破局的关键所在,而“双车”战略无疑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在同一细分市场投放两款车型,通过外观、配置、价格等多方面的互补,来最大程度地满足市场需求。比如大众旗下的途岳和探歌、途观L和探岳,本田旗下的CRV和皓影、冠道和URV,丰田旗下的RAV4和威兰达等等均是双车战略最典型的代表。据悉,该车将由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分别国产,一汽丰田暂定名为“海利亚”,广汽丰田暂定名为“锋兰达”,一车两马,只是名字有所不同。新车预计明年11月份会率先在一汽丰田实现国产

该车在外观设计上较为激进、犀利,外观上能看到不少雷克萨斯RX的影子,我相信这会迎来不少消费者的喜爱。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0/1855/1660mm,轴距为2690mm。国产后是否会进行加长目前还不得而知。

内饰设计方面,锋兰达与威兰达很是相似,但是用料方面更加豪华。中控设计层次分明,上方采用软制材料,中间加以皮质包裹并搭配缝线工艺,质感不俗。悬浮式中控屏尺寸很大,功能也很强大。下方保留了日常的使用按键,换挡机构周围均采用真皮包裹,提升档次感。三辐式真皮方向盘很有丰田味,可惜的是它的仪表盘采用传统的机械式仪表。

作为TNGA架构下的新车,其动力类型会分为混动版与燃油版车型。前者搭载由2.5L发动机组成的THS II混动系统,综合马力222匹;后者搭载2.0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马力171匹,峰值扭矩207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