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省油必选的三款轿车,一年下来还能省出近千元生活费

2020年11月04日 16:09:06
分享到:
来源:

当你已经购入了一辆汽车,配置,空间,动力这些词语已经不再是你考虑的问题的,务必想到的是经济"最大化" ——油耗方面了。想控制油耗低不只是个人开车习惯和车载物品多与少的问题,更关键的是,汽车自身是否油耗低,下面为大家推荐三款油耗比较低的轿车,一年下来油费还能省出近千元来呢!

东风日产-轩逸

指导价9.98-14.30万元

近期来经过改款换代的轩逸的确给我们的惊喜还是挺多的。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2.0"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偏向更运动,更年轻,在前脸上的设计,轩逸用简洁的线条勾出具有力量感和时尚运动的造型,确实讨好消费者的需求。

搭配1.6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的变速套动力水平而言已经非常成熟了,平稳,线性,毫无顿挫感,综合油耗为百公里4.9升。依然采用前麦逊+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底盘组合,不过进行了改良优化,是一台不错的家用轿车。

上汽大众-朗逸

指导价9.99-16.19万元

朗逸这款车型一直以来在大家的心目中取得一定的地位,无论口碑,还是审美都非常符合国人的口味。全新的大众家族式前脸设计加上硬朗的线条让车辆看起来更加运动与精致,镀铬贯装饰连接大灯,贯穿了整个车头,整体车身造型十分流畅,设计富有运动感。

大家最关注的动力系统也合市场的定位需求。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3匹,最大扭矩145牛米,可以说这套动力表现也是相当的出色的,即使满载的情况下也丝毫不会感觉到肉,而起步的时候又能感受到动力的迸发,百公里油耗仅为5.5升。

广汽本田-凌派

指导价9.98-16.98万元

极具家族式设计的车型一定要细数凌派了。外号"小雅阁"的凌派上从外观来说借鉴到了雅阁很多的设计元素,黑色U形的大嘴设计,加上前格栅厚重的镀铬饰条、全LED大灯组、溜背风格车身、C字形尾灯,太适合现今当代人的审美了,年轻化是毋庸置疑的。

很多人都会担心凌派搭载1.0T三缸发动机的问题,虽说排量小,但是动力完全没问题的。在市区路况下,不会觉得孱弱。面对三缸机扭矩不足的问题,凌派通过起步阶段将发动机的转速抬升,来避开低扭相对薄弱的转速区间,从而获得更轻松的驾驶感。CVT的变速箱保证了动力输出的平顺性。在频繁加速减速中可以发现,提速感还是挺畅快的,而且百公里的油耗仅为4.9升。

总结:总体来说,无论我们的车辆是多么的省油,都要看车主如何爱惜车辆,激烈驾驶以及不保养的情况下,油耗增大乃是必然的事情哦,所以大家以后别坚持说哪款车是最省油的,关键还是看人的习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