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10月份的销量:接着奏乐,接着舞

2020年11月04日 17:01:01
分享到:
来源:

时至11月份,2020年仅剩下了两个月不到的时间了,大部分车企完不成年初预定的销量目标已经是大概率事件了,但还是要努力不能放弃啊。而且如今国内的汽车市场,基本上销量增长已经是常态化表现了,但是能做到一直增长才是真的厉害,例如沃尔沃

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沃尔沃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上个月的最新销量数据,据统计,10月份在华终端销量为16688辆,并且依然处于增长状态,同比涨幅达19%。并且,今年前十个月累计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已经将近13万辆,同比增长5.3%。

要知道,这已经是沃尔沃今年在中国市场连续第7个月保持两位数的增长了,排除疫情严重的前三个月,可以看到,沃尔沃已经快速适应中国市场,全面进入增长态势。

具体来看,沃尔沃XC60沃尔沃S90依然分别是轿车和SUV这一细分市场的销量担当,根据上险数来看,XC60在上个月售出了7000辆新车,而S90也创下了4000辆左右的成绩。当然了,这样的销量自然是和诱人的终端优惠是分不开的。

此外,根据我们的了解,沃尔沃预计会在2025年停止销售纯燃油车型,从而全面销售混动和纯电车型,而新款沃尔沃XC90将会是最后一款更新的内燃机车型。

沃尔沃的首款纯电车型——XC40 RECHARGE,已经有可靠消息表示,新车将会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以燃油版XC40为基础,进行电气化处理之后,WLTP标准下新车可以续航400km,虽然不是很高,但只要不虚就行。

写在最后:不管黑猫白猫,抓住老鼠的就是好猫,汽车市场也是如此,无论以何种方式,能够卖出车就是不错的,你们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