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最畅销车辆,销售量达二十万辆!连续三月投诉榜破百宗

2020年11月04日 17:50:01
分享到:
来源:

一汽-大众驰名已久,作为主打之一的最畅销车速腾,迈腾。速腾前三个季度销售量达二十万辆。2020年前三季度,大众品牌9月终端销量为128278辆;一汽-大众累计终端销量达到1470942辆,同比增长0.6%。

作为一汽大众最畅销车之一的速腾,9月份排名第五名,月销售量达3.3万辆,实惠的价格以及优越的性能,赢得了广大顾客的喜爱,碾压其它的同级别车型。在一汽大众所有车型中,速腾是性价比最高的,而在其它的同款车型中,速腾的性能也是最优越的。

相比其它的车型而言,速腾有着全系4缸1.2T、1.4T,最大扭矩170N·m,200N·m,250N·m。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到150马力。车子内饰做工保持着大众一贯的简约与精致,欧式风格令人喜欢。真皮座椅,内饰材质、氛围灯很显档次。车子外形有着流线型线条,经典的大众造型,让人感觉"大气,实用,稳重"。

速腾以更大的转速与扭矩,以及更舒适,豪华的内饰,价格实惠更赢得大众顾客的喜爱。相比其它的同款车型而言,有着更大的优越性。

同样是大众销售量最畅销车之一的朗逸,有着与同款速腾无法比拟的可比性。朗逸的销售量要略高于速腾,不过朗逸最大的功率为113马力,比速腾略低3马力,而朗逸为最大扭矩为145N·m,比之速腾最大扭矩为175N·m。同样是一个价位的三厢车,性能上朗逸明显不足于速腾,而在于内饰上面朗逸的材质很一般、配置很一般、中控屏幕小得很一般,总体来说就是都很一般。内饰没什么太多可说的。外观方面,我觉得其实它的造型挺一般的,大众型的造型,因为大众车我看了长得都差不多,就是车身的大小的问题。

然而在销售量上面,速腾是要明显低于同款的朗逸的,因为在车质的投诉榜上面,速腾的投诉量远远超过于同级别的车型。至于原因到底出在哪里?其实很简单,由于车身附件及电器损坏,变速器顿挫,发动机异响等问题,速腾连续三个月车质网投诉榜破百宗,所以速腾的销售远远低于朗逸,但是车身附件和发动机的问题是屡见不鲜的常见问题。一直以来,在投诉数量里占83.6%,得不到好的解决,所以小编认为这次速腾是踩狗屎了。

不过即使如此,大众速腾仍然是最畅销车之一,9月畅销榜排名第五,月销售3.32万辆,而在大众汽车销售量中。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最畅销车型,宝来前三季度累计销量达到218258辆;速腾累计销量达到201976辆;探岳累计销量达到124507辆。所以在大众最销畅销车之中,小编还是挺看好速腾的。虽然速腾由于车身附件缘故的失利,但是小编还是认为一汽-大众速腾比之于探岳,宝来,还有朗逸更具有可比性,性价比更高,更加受广大顾客的欢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