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名加入日本籍的中国运动员:为他国效力争光,退役后都想回国捞金

2020年11月05日 00:07:04
分享到:
来源:

中国近代培养了很多优秀的运动员,其中有一些运动员为国家争战,在国际比赛中,赢得了许多胜利,还有一些运动员,因为觉得自己在国内找不到机会,所以改变国籍,去了其他国家,有4个中国运动员,半道加入日本国籍,他们为其他国家效力争光,却想着自己在退役之后,回到中国继续捞金。

第1个运动员名叫李明阳,她原本是一个篮球运动员,因为跟教练有矛盾冲突,所以直接去了日本,后来还找了一个日本的富豪当干爹,把自己的名字,改成了杉山美由希,为日本女篮队效力 有一些国内的篮球爱好者,经常将她成为篮球界的败类。

第2个人名叫何智丽,原本是一个乒乓球运动员,因为不满意上级领导的安排,嫁到了日本还改变国籍,后来在日本的扶持下,又回到了比赛的阵地上, 还在一次比赛中打败了邓亚萍,每次进行比赛的时候,她都说日本话,如今已经退役,还经常回国参加活动,似乎忘记了曾经的背叛行为。

第3个人名叫张天杰,他出生于1991年,是辽宁省沈阳人,他的家人都是运动员,算是出生于一个体育世家,小学六年级时,他就跟着父母去了日本,还改变国籍加入日本,将自己的名字,改为张本天杰,后来他代表日本队伍进行国际比赛,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表示自己最大的愿望,就是击败中国的运动员,他认为这是一种非常高的荣耀。

第4个女运动员名叫任彦丽,曾经是垒球部的队长,在比赛中赢得了许多胜利,后来为了获得更高的能力,去日本那边留学深造,结果认识了一个日本教练。在这个日本教练的影响下,她的思想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在最后舍弃了自己的中国人身份,加入日本国籍后,她并没有彻底遗忘自己的过去,还表示自己退役之后,会回到中国,还要嫁一个中国老公。其父亲对女儿的行为,非常的痛恨,一直都没有释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