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炫彩配色 兰博基尼推出Huracán EVO特别版

2020年11月05日 09:3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兰博基尼官方正式推出Huracán EVO Fluo Capsule车型的官图。新车将提供5种全新的哑光车漆,使其进一步增强外观视觉冲击力。据悉,这一明亮、大胆的全新颜色系列专为V10超级跑车推出,采用了哑光漆面外观和对应的内饰颜色及装饰细节选项。

外观方面,新车最引人注目的无疑就是全新的哑光车漆,这五种全新的车漆分别为:Verde Shock(绿色),Arancio Livrea(橙色),Celeste Fedora(蓝色),Arancio Dac(橘色)和Gallo Clarus(黄色)。新款车漆颜色将与哑光黑车顶、前包围和侧裙完美结合,进一步凸显车辆的个性魅力,同时,也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凶猛。

从侧面来看,新车尾部的气流扩散器也加入了全新哑光色的线条勾勒,再搭配全黑涂装的“Y”型五辐运动轮圈,和亮丽的车漆颜色形成鲜明对比,营造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至于内饰部分,新车依旧采用全黑内饰,不过在一些细节上也会采用和车漆相同的颜色进行点缀,以凸显内饰的运动氛围。此外,值得一提的是,Huracán EVO Fluo Capsule还配备了新款运动座椅,表面采用Alcantara或Sportivo材质进行包裹,从而给驾乘人员提供更好的乘坐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一台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40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2.9秒,最高车速可达325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