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 Gladiator特别版车型,堪称越野车鼻祖

2020年11月05日 11:07:01
分享到:
来源:

美国威利斯(Willys)军用车可以说是现在一众越野车的鼻祖了,说起这个名字,相信可以触碰到每一位对越野感兴趣人的神经。而为了向Willys致以崇高的敬意,Jeep推出了2021款Gladiator Willys特别版车型,除了采用皮卡的造型之外,新车还在外观上加入了Willys的贴纸和专属标识,接下来我们就用官图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这款车。

【新车亮点】

外观加入部分威利斯(Willys)元素,以致敬越野鼻祖Willys;

配备大尺寸泥胎和Trac-Lok后差速锁,越野能力有所提升;

新车未来将提供8种车身配色,以供消费者选择;

配备3.6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峰值扭矩可达353牛·米;

新车在北美的起始售价为36760美元(约合24.6万元人民币)。

外观与普通版Gladiator有哪些不同?

那么Jeep Gladiator特别版都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首先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银灰色的车身配色,与普通版Gladiator相比,新车增加了引擎盖上的Willys贴纸以及带有复古主题的四轮驱动贴纸,亮黑色的中网也成为了特别版车型的专属,要知道在普通版Gladiator上,中网的位置是与车身同色的设计。

引擎盖两侧的Willys贴纸,以致敬“吉普”的鼻祖Willys

尾箱上的复古主题四轮驱动贴纸

17英寸的哑光黑色轮圈加上32英寸的泥地轮胎让新车看上去足够凶狠,而且新车还配备了Trac-Lok后差速锁、Red Performance减振器以及保护侧裙的岩轨,越野能力有了进一步提升。

哑光黑色轮圈与32英寸的泥地轮胎营造出不俗的视觉观感

车尾的变化就没有车头那么明显了,大尺寸的货箱搭配外扩的轮眉设计,让新车在具有出色越野能力的同时,还能兼顾一定的实用性。据官方介绍,新车未来会推出8种不同的车身颜色,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车尾与普通版没啥区别,一眼看上去是个Jeep就对了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延续3.6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285马力,最大扭矩353牛·米,而传动系统方面,搭载了一台更原始、更可靠的6挡手动变速箱。并配备带有限滑差速器的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有一台3.0升V6柴油机可选,当然不是免费换的,加4000美元即可拥有。

售价方面,Jeep Gladiator Willys特别版在北美的起始售价为36760美元(约合24.6万元人民币),如果想要将手动变速箱升级为8速自动变速箱的话,还需要额外增加2000美元,其实这个价格已经非常具有诱惑力了,但国内的消费者们大概率是无福消受的。

总结:诞生于1940年的Willys MB军用车,当年它的用途主要是用来作为战争中输送步兵装备、或者是指挥侦察车,我们也可以把它看作是“多用途越野用车”的鼻祖,而如今过去了80年的时间,世界要比当年和平了许多,Jeep品牌也成功接过了威利斯(Willys)的衣钵,让这个流淌着越野之血的品牌能够继续传承它的血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