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玩越野,得花几十万买进口皮卡?长城炮领衔,国产这几款也很横!

2020年11月05日 15:42:01
分享到:
来源:

年来,随着消费者经济水平的不断增加,阿拉善越野英雄会等越野赛事的逐年扩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越野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说起越野,既能载人又能拉货的皮卡车型,成为了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但是,动辄40、50万元的福特F-150丰田坦途,的确在价格上不太亲民。其实啊,近两年时间里,国内车企也推出了不少越野大皮卡车型,今天车载君就为大家推荐四款能直接开去越野的国产大皮卡。

长城炮

指导价:9.78-20.68万元

说起国产大皮卡,那最具关注度的长城炮一定不能忘了。长城炮基于长城P71平台打造,目前共推出乘用版、商用版和越野版三类,且各自都有不同的定位以及不同的配置,所涉及到的定位人群也相对独立。

在这其中,越野炮是最引人关注的车型。首先,越野炮提供了柴油和汽油两款2.0T发动机;其次,越野炮提供有前后桥差速锁以及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当然,最重要的是,越野炮原厂提供有涉水喉,这一点非常重要。

江淮悍途

指导价:暂无

江淮汽车一直在皮卡领域都有着不错的车型,随着越野皮卡的盛行,江淮汽车也审时度势的推出了全新的皮卡品牌-悍途。未来将和目前的T系列车型(帅铃T6、帅铃T8和帅铃T8PRO)形成高低搭配,共同征战国内皮卡市场。

从亮相的悍途车型来看,其外观基于江淮帅铃T8 Pro升级而来,外观设计在皮卡中绝对属于激进派,大尺寸的前格栅搭配眯眼样式的分体式大灯,组成了这个很有冲击感的车头。 动力方面,其会提供2.0T和2.5T两款柴油动力。

北京F40皮卡

指导价:16.99万元

如果你觉得长城炮江淮悍途都太大了怎么办?北京F40的尺寸你一定会喜欢的。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现款北京BJ40的设计,整体造型较为硬汉,中广与两侧大灯相融合,拓宽了视觉效果,红色的拖车钩也非常点睛。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最大扭矩380N·m。传动系统方面,采用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有分时四驱系统,可支持高速四驱、低速四驱、高速两驱三种驱动形式。在低速四驱模式下扭矩可瞬间放大2.5倍,静扭强度同步提升15%。

长安凯程F70

指导价:9.48-13.18万元

和以上三款车型相比,长安凯程F70的关注度太小了,虽然这台车起售价只需9.48万元,顶配车型的售价也仅需13.18万,但他的关注度远没有长城炮或者江淮悍途要大。但其实,这款车比起长城炮,在动力上还要恐怖一些。

动力方面,新车装配三菱4K22D4T汽油2.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1马力,最大扭矩为320牛·米,排放标准达到国6b。当然,在传统系统方面,长安凯程F70也匹配了6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通过以上四款车,不难发现,其实想要去越野,真的不算太贵,以前几十万才能买到的大玩具,现在十几万就能买到的,是不是很开心呀?越野的乐趣有多大?只有亲自驾车才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